S__8970242
想要一顆漂亮的粉紅碧璽很久了~~(每次都用這開頭,有點心虛XDD)
最初設定其實是更淺的水蜜桃色這樣
但市面上大多都是碧璽雕件,不然只剩下完美的鑽切
我一直覺得,我要找的,是顆蛋面的碧璽
沒有任何雕刻,有一定的份量

距離向天使許下願望之後,其實過了蠻長一段時間
中間一直留意著,不過都沒發現符合的礦礦

顏色漂亮的幾乎都是雕件,不然就是小顆戒面
大顆又漂亮的超出預算太太太多==
直到某天,逛了家平常甚少參觀的廠商那
意外的在一堆混和礦石中,抓到一顆有鑲台的墜子
而上面的那個礦石吸引了我的目光

百分之一都不會認錯的直覺--碧璽!!蛋面!!粉紅的!!
而且很大顆欸欸欸欸欸欸

按耐著滿心歡喜,詢問好價格,心裡默默有譜
又害怕自己一時衝動(畢竟也是頗有身價的孩子啊==)
於是第一次見到祂的時候,並沒有下手,默默放回
思考了三個禮拜,也做了很多功課
終於決定若祂還在就帶祂回家吧!!

朝思暮想的看著祂在同個位置等待我,有點感動
拿起來,燈光下看起來像是灰粉紅色
再次詢問價格,大概因為放很角落+很久都沒人詢問(?)
這次居然比之前問的價格更優惠
(見獵心喜~~~~~~~)

我還是很理智的放回去...逛一圈之後忍不住又再拿起來
原本的金屬鑲台氧化嚴重,我說我會重新鑲台
廠商很好心的還幫我拆好外框,又給了折扣
天啊!這顆碧璽好帶財XDDDDDDDDDDD
因買東西不喜殺價...
這顆礦兒最後落在我能負擔的預算之內真的很神奇!!

S__8970243
離開廠商那之後,陽光下我拿出來一看
咦?祂變鮮豔了~~
原本以為是灰粉紅,陽光下其實是桃紅帶一點點灰
(照片是直接用手機拍的沒修色唷~)
想到了對應約菲爾大天使的紅色碧璽
在我的想像中,就是這個顏色

真是意外的驚喜~實在可遇不可求(合掌)

在簡易的清洗與淨化之後,慢慢恢復了些原本的亮澤
(覆盆子果凍?)之後還會持續淨化跟補充能量~
畢竟閒置了好久呀

在簡單的用純銀藤蔓編織之後,桃紅碧璽特有的嬌美質地出現了
內部雖有冰裂紋雲霧,色澤還是頗可口

S__8970244
 
歐~~~~看起來真的好好吃XDDDDDD

所以礦石真的是會找主人的對吧
我一直是這樣相信的呀!!
很幸運的遇見了一直等待我的這枚孩子
明明過了那麼久,卻像設了結界般靜止3周,直到被我帶走~

桃紅碧璽帶著豐盛富裕的女性氣質
在這轉換的時刻,我也練習著去駕馭(? )這股能量
成為更符合這質地的心靈
很開心有小桃紅的陪伴(還是要稱為大桃紅?XD)
終於除了紫鋰輝石之外,多了一位紅色系的成員呢

我最近真的好愛自己哦XDDDDD
(凝視著丹泉石手鍊跟桃紅碧璽墜XDDDDDDDDD)
感謝大地的美好,讓美麗的礦石陪伴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