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970244
其實身為資深的藍色控,最常戴的礦石基本上都是藍色系的較多
藍暈.水藍.深藍.靛藍.灰藍....各式各樣

其實紅色或粉色系的墜子自己收藏真的很少呢
墜子的話也只有紫鋰輝石,其他還未設計的待在收藏盒裡

抱著做功課的心情,最近都帶著果凍阿璽
方便貼身配戴,所以編織用了純銀線製作


某天不經意地在鏡子中,看見戴著桃紅碧璽的自己
忽然覺得....好像適合女性化一點的裝扮耶
甚至上點唇蜜或口紅也很適合
(平時只有護唇膏這樣)

她的顏色,配戴起來比拍攝看起來更深一點
光線轉動時,表面似乎有帶點銀灰色光澤
光線穿透的最底層有小小的爍光
很容易沾上指紋,用軟布輕輕擦拭就能回復光亮

------
那麼來分享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

某天房東忘記繳電費,所以被斷電了
當天一早我就發現電扇不動.冷氣溫度顯示不見了
於是就告知房東這件事情(中間輾轉了好幾個部分有點冗長)
眼看一時半刻還無法回復供電
當下決定就帶著兩本書,到附近星巴克
找個喜歡的沙發窩上半天~

一邊想著,萬一晚上還沒回復供電的話
那我就點蠟燭好了~~反正我蠟燭很多,點上一個禮拜都沒問題XDDD
洗澡因為是夏季,微涼的水是還可以接受
洗頭髮的話,因吹風機不能使用,到附近髮廊去給人洗頭+按摩也OK
手機因為有行動電源,暫時撐一下是還可以
工作上的事情都已通知好~暫時也沒有太急迫的項目

斷電在這狀況下,反而成了另種心境體驗
原來古人沒有電的生活,真的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啊
在這件事上,我反而沒有太多的情緒
倒是友人接連說:怎麼有這麼誇張的房東啦
哈哈....出門在外~人總有時會顧慮不全或太忙忘記
但只要反應,房東還是有積極處理~其實我是蠻感謝的啦XDD

這天就這樣慵懶的.優雅的做我喜歡的事情度過了
晚上和友人們吃飯,也開心地聊了很多感興趣的話題
觀察和自己不同屬性的人的反應,很是有趣
也覺得自己一直以來受到朋友的照顧很多
心裡也覺得非常感謝(雖然不好意思說XD)

想想....這麼多年以來,到目前為止,一直留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都是非常尊動對方,保有自己的空間跟選擇
但需要幫忙的時候,都能互相給予支持和關懷
很多話即使不說也能懂
即使平時不是會常常聊天見面熱情聯絡等等
(有些可能一年只見一次面而已)
卻能信任與欣賞著對方的本質,偶爾在LINE上交換著有趣事物或想法
但不干涉對方的任何決定

自己曾經被某朋友說,為什麼不能熱絡一點好像很生疏?
(她喜歡做任何事情都要互相陪~這樣的方式)
我自己也曾經感到很困擾,是不是我的問題??
但自己真的需要很多時間獨立思考,清空,和專注
想想只是屬性不同,剛好我們處在不同的端點而已

現在仍留在我身邊的朋友們,多是思考細膩有自己步調
內涵豐富又有不同的才華(我好欣賞有才華的人!!!!!!!!!)
而且妙的是,有時大家會很有共時性的,不約而同有類似的想法
有時對方的心情有感,就一語中的自己的心
珍惜著這些,對我來說,非常特別而溫暖的心靈

心得:
好像帶著不疾不徐的步伐,優雅溫柔的心情
去看待身處的環境,與過去曾感到困擾的關係
那些誤會與想不透,慢慢消融
而那些真正美好的更加顯露光芒,值得珍惜
即使遇到狀況,也能帶點幽默的,圓融處理
並讓自身保持在一個穩定的頻率中
----

然後最近迷上了焚燒樹脂香
(感謝小紗跟啾栗推薦~~) 然後自己又慢慢研究的著迷起來
以前就有燒過檀香粉+乳香的組合
目前新增了沒藥.安息香.龍血.沉香
都是非常優秀的空間淨化品項

各種的香,在單燒的氣味,和混和之後產生的變化
就跟精油調和般一樣的深奧又有趣
煙霧中抓著那一絲不同韻味,找尋自己喜歡的比例

木質的安定氣息,在空間緩緩地瀰漫
散發淡淡的自然香氣,很能沉穩心境

也多虧了淨化組合,這個月心靈感到非常平安
個人最喜歡的脂香是乳香跟甜甜的沒藥
安息香帶點穀物味道目前還沒適應
龍血則是有點嗆的微辛感,有點像松節油啊==
但加入沉香碎末之後氣息轉化的非常細緻
沉香真是好物!!!
所以目前龍血被我當成介質在使用XDD
心中還有默默計畫中想買的品項..嘻嘻..有機會再開專文慢慢介紹吧

題外話~蠟燭燒得兇~最近要補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