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_024841810_iOS  
這裡有我撐著~你快走吧~~~~~~~~~

啊!一直很喜歡這系列的貓咪手機架,但不知要去哪買
而且我只喜歡白色這隻,然後某一天,我收到一份小禮物竟然就是他啊!!!
好搭我的白色Iphone5,而且當天我穿著白色洋裝XDDD
收到實在欣喜莫名~~~

自從換電腦之後,原先的作品照一直還沒上傳更新
偶爾早上或睡前有空,就來這打打blog記錄一下近況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啊

有好幾樣最近觀察到的部分
透過觀察朋友,互動,觀察對方的信念與自己感受到的情緒
再覺察對應自己的哪一個區塊

最近是發現隔壁戶常在晚上吵架的情侶,上個月底搬走了
詢問管理員之後才知道有些小複雜的原因,但搬走之後大家都鬆口氣感
我也因此最近過得很安靜^^
隔壁室友4月搬走之後,除中間有房東親戚短暫住了2周左右
至今一直還沒有新室友入住,然後我對門的那戶也沒有住人
忽然意識到我我前後左右都被清空了欸XDDD
是上天知道我這段時間很需要安靜跟空間,所以幫我淨空的嗎???(合掌)
莫名的空間感變大,除了中間有牆之外啦XDDD

居住上其實也算順利跟舒適,管理員杯杯人也很好
知道我中秋節沒回家,還塞了顆柚子給我XDDD

--------------------------------------------------

最近的心情也持續穩定,已經不像7月之前那樣時常陷落的狀況
有時一個人走在路上,似乎也能感受到與大地和植物的和諧氣息
偶爾會在清晨的時候,打開窗戶,看著清晨天色與雲朵變幻
覺得很美很寧靜,在水色的城市一隅
(接著因為開窗戶所以就被蚊子叮了==")

也開始認識新朋友,聊天對話中,發現很多共通興趣與話題
有時候來自對方生活的情節,卻能觸動我的內心
無論是我有經歷過,或尚未經歷過的關卡
學著如何柔軟的體會對方,真誠的互動
學著如何在有疑惑的時候,不一個人悶著頭亂想
學著去尋找答案,去接受生命就是不斷改變的流動
而我在中間學習與獲得,成為我的力量
也將幫助我繼續的往前走下去
無論我們的旅程會不會繼續一起,就像過去曾遇見的每一個人
而祝福卻一直都會在

想起了陪伴我度過最低潮時期的那段禱詞:
"當我生命的天意計畫一步一步展現給我的時候
  我認清.接受.並且隨順它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
  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也許獨立生活,讓我更能夠清楚想著自己需要什麼?
取悅別人與做自己之間,釐清那些焦距該放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