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051093

其實製作好已經一陣子了,最近很喜愛丹泉石的顏色所以來寫一下

這是我最早入手的第一顆丹泉石,原本是素素的銀框,所以我很少拿來戴
放著也很可惜,所以就拿來在銀飾課的時候作為練習的墜子

這顆的主題想要做一款正面看起來非常簡約古典的樣式
遠看很樸素,但近看可以發現
些帶有歐洲裝飾感的布幔垂墜.雕花.植物花果

S__11051094

我喜歡這個角度來看~~當然這已經是特寫中的特寫了所以..
實品因為很小,所以還蠻可愛的啊
我愛下方的小松果兒

S__11051095

透光照~那可口濃郁的藍紫色是不是太舒心了(?)
透光真的很美,但平時其實偏灰藍紫色
這張可以看到布幔旋轉的層次所呈現的墜頭
旁邊是鱗片般漸遞的裝飾

S__11051096

然後背面不知道在精彩什麼的(艸)精雕了一片蕨葉做襯底
這片葉子製作了非常之久..因為實在太小太難做了QAQ
自己又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

但成品出來十分滿意,背面的每一個細節都如想像中的精緻
下方小松果也好萌萌~~~

背面的意象是在丹泉石鋪底的夜空中,一枚新月勾勒出銀白光芒
展開的蕨葉接受著柔和月光舞動著姿態
原本的構圖背面只有幾個簡單的弧線這樣
自己硬是很搞剛的做了這個,造成背面比正面精彩的局面(艸)

老師:妳確定背面要比正面精彩嗎?
我:額...這個~睡醒的時候可以在皮膚上蓋出小葉子喔(?)

S__11051097

我很喜歡在作品中融入自然元素的主題
運用了縷空技巧讓純銀在礦石身上充滿流動感

S__11051098  
然後其實佩戴起來才這麼小哦XDDDDDDDDDDD
不知道是不是近年礦石越戴越大顆,正常尺寸已經看不習慣了orz

丹泉石的顏色典雅有質感,低調的非常有魅力,尤其透光時的飽和度令人驚艷不已
是個人相當喜愛的礦石之一(當然也有因為我是紫藍色控的關係)(艸)
帶來許多遙遠和宇宙連結的想像與靈感
對我來說丹泉石很空靈而穩定,不會輕飄飄
像是有非常多值得去探索和研究的知識


遙想那坦桑尼亞的日落天空,鋪滿整片濃郁的藍紫色再掛上銀白月牙
是多麼的迷人...覺得這大地與自然是最偉大的藝術家啊


((在此感謝我的強者銀飾老師~如此有耐心地指導我完成作品~鞠躬~~~))

覺得很開心,幫我擁有的第一枚丹泉石穿上了獨特的衣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