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來沒有想過Henna與我有關

雖然常常看到FB上有朋友在練習

堅持身上要乾淨的(?)沒有真正嘗試過超過1天以上的刺青效果

加上市售貼紙沒有我喜歡的樣子www

 

這次的靈性聚會,茶瓊帶來了Henna

教了我們如何繪製基本圖案

(沒想到居然從直線開始學..哭哭)

直線在邊擠邊畫的狀態下

居然很難畫啊(哭)怎麼這麼難QAQ?

不斷練習下有好多了

 

茶瓊說每個人的Henne繪製其實跟自我本身能量有關
大家猜猜看哪三朵花是我畫的?(這是3人的集體創作哦)
最後再公布解答XDD


當天回家就上癮般一直畫

有種沒找到邏輯不善罷甘休感(逼誰呀)

 

這是晚上回家練習的唷

花朵與閃亮的光
一點點的藤蔓與蕨類,向紙張的對角線延伸過去

 

洗完澡之後想試試畫在身上

左想右想,決定畫安倍晴明的桔梗印

搭配寫輪眼的樣式就成了

 

照片後製完帥慘了(艸)

好血族感~~ 

 

 Bokuwa akuma desu XDDD

 太喜歡了~我差點要跟自己搭訕(???)

關於五芒星的意義,正五芒星跟到五芒星的意義是相反的
正五芒星用在驅魔.結界較多
倒五芒星是惡魔招喚啊
賽巴斯醬的左手上就是倒五芒星(因為他是惡魔)

塔羅牌中的五芒星也代表穩定的.五角星錢幣的能量哦


然後第二天是這個樣子的

顏色染進去了呢

晚一點的時候顏色變成更深咖啡紅,非常好看

Henna給我很特殊的感覺

視線會一直落在上面

感覺圖騰的能量持續的在運作

以前覺得不就是圖案?

親身畫過才發現,真的是不一樣

原來身上有圖騰感覺這麼奇妙

   

 

白天趁著空檔又繼續畫 

左圖開始的時候,感覺henna筆被塞住了很難擠啊

左邊是教堂花窗.命運之輪加上向日葵fu

其實畫的當下沒有想過構圖和要畫什麼
就憑著直覺想想.畫畫.停下來.再繼續畫
一邊死命的擠OAQ

最後邊通邊畫勉強用完後,我覺得實在是塞住擠不出了

就上網爬文怎麼重新填裝筆袋甜筒
然後成功了(就是上面那隻三角形的東東)


接著又畫了右邊的圖案
像是非常重瓣的薔薇,帶著雪花的感覺
這張畫完之後自己感到非常得意
"我昨天才學的耶~~~~~~~~~~~"

哈哈哈哈哈

覺得Henna帶有點立體顏料感的圖騰很漂亮啊
或許用相框裝起來也很好

  

洗完澡之後因為某煩心的事情,所以又拿筆起來畫
真的是上癮了=人=

需要葉片和種子帶來的療癒感
就開始在紙上蔓延開來
但畫的當下,我其實一直覺得非常不滿意
總覺得少了什麼
哪邊太空了 哪邊不夠 哪邊能量堵住了?
不停的加各種東西進去

慢慢的我好像開始掌握到自己的語言
我喜歡飽滿又柔軟纖細的東西
帶有韌度的線條延伸
又或著是尖銳的刺
在空白未知的圖紙上探索著

我也喜歡3 我的生日
重複的加總著各種元素,調整到我覺得可以之後
拿遠一看
wow這是個好大的圖案
再對照前一篇和前前一篇跟前前前..的作品
明顯的更加熟練且有自己的感覺更明顯
(即使畫得當下我對自己非常不滿意= =)

我也思考著剛剛那件讓我煩心的事情
或許我面對未知與不想處理的狀況
就會用刺來保持所有的距離
"我推開就會安全了"
不想失去內心那份美麗與柔軟,又害怕外在帶來的傷害
就配備了尖刺保護自己
(看起來是,但也許刺其實是軟的?)
那樣會讓我探索世界時,覺得安全一點

這樣,大家猜到了先前那張集體創作圖
哪三朵花是我的作品嗎?
 







是中間那朵帶著刺的玫瑰花,和右側兩朵貼著邊緣生長的蓮花
我發現只有我的花都帶著銳角跟明顯的刺
花的本身是圓滿.飽滿的.白色的感覺
原來這些元素一從開始就存在了,呼應著我的內在特質
真的很奇妙呢~~


(猜對沒有獎品XDDDDD)

之後或許也會慢慢地繼續畫下去吧
又發現了奇妙的探索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