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內心所期望的某個自己XD


好像時常給人好相處的印象

事實上可能也是(?)

但,或許由此產生的叛逆心理

讓我更渴望活出獨特的那個面向

而非符合他人期望


我還是時常在意這些評價吧,我想

不知不覺的其實時常因為覺得

自己沒有完成對方期望而感覺失落

但事實是,不太可能滿足每一個人的投射

而我常因此內疚起來


常常想法非常直線,有時候一廂情願

有時考慮太多也擔心太多

人的情緒轉換是微妙的

有些無法直言的空白,就用各種可能填滿

在不同的階段嘗試著不同節奏與頻率

或許是種凝視自己的方式


4/1人的完美包裝,就是即使不認同

也會微笑著點頭,然後心中打大叉(?

稱之為人際相處的禮貌

過去曾太非黑即白的過於武斷

時過境遷,有些觀念轉化

當時的黑現在看是白

所以或許尊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信念

是我該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