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C桂花真是個奇妙的香味
第一次聞到的時候真的覺得挺洗髮精的感覺(欸)

中間很多次猶豫要買其他口味的
但最後還是選了我最目前容易駕馭的花香
(其他的~等我找到我呼應的內在品質再來繼續買~~~)

反正很清淡,就算不用出門時
我也會心情很好的在家噴個兩下
睡前也偶爾會使用
出門時會用的比較多(因為太清淡了)
幾個不經意的瞬間,真的感受到了桂花溫柔的香味
讓人很留戀

某天開始,忽然發現接受不了手上其他幾隻的味道了
(哭....明明其他幾款也是走甜美氣質感~)
因為我的體質會暈香,太厚重的味道我也不能
所以挑選的香味已經是偏清淡
就像跟TDC桂花戀愛了
眼中跟心裡就只有她


有天去百貨買麵包的路上
我習慣著低頭走自己的路,不跟人四目相接
走著 聞到了CK be x1
也有聞到Chloe同名淡香精x3
我還是很喜歡Chloe 雖然現在比較少用
但在路上聞到還是很開心

自己並不是一個對香味辨識度敏感的人
只是某幾款香味,就這樣根深蒂固的留在鼻腔裡
輕輕的經過
就掃起了許許多多的記憶

偶爾想著這些路人,對於這些香味的使用
和現在正發生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或許香氣也是一種偽裝
希望成為最好的樣子


然後在某個陌生的街口
隨著風向,默默撩撥起某個人的心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