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後一天,按照慣例要來寫個文章
今天給自己的規劃是
下午進行一個小小的冒險
晚上呢 煮頓好吃的 然後睡前泡個澡
舒舒服服的謝謝2015這一年
並跟他說再見

2015.12.31的下午進行了一個臨時的行程
因為前天意外小摔傷左手,這兩天就刻意的暫停製作
下午排了一個面交,客人是從未見過的FB朋友
剛好在31號生日的這一天到台北
所以就想說在這天將訂製好的墜子給她:)
原本打算不出站面交(因我個性其實有點害羞XD)
想說面交完可以趕回家繼續工作
但已經決定放假,就想說好好地喝個咖啡聊聊天

跟從未見過面的朋友聊上1~2小時
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QQ所以我常常宅在家裡或只見熟識的友人Orz
但不知為何覺得這是個特殊的緣分
就...決定go ~~~

看到真人實際上還真有點緊張 哈哈哈哈
朋友本人更柔和沉穩,彼此點好咖啡
就拿出了訂製的拉長石項鍊...

後來我就開始發問惹~東聊西聊
聊創作過程跟故事.聊礦石跟主人互動
聊到香道.圍巾.自我覺察.自悟之道
聊到時間空間的概念和相對論
作品與作者的意念等等
真的覺得太神奇!!有些部分也是自己正在經歷
或是一路尋找答案的

朋友是個非常能感覺靈魂本質的人
在她身上看到非常真誠而穩定的能量
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
她也非常喜歡拉長石(提到了很美的稱呼:宇宙之石)
聊著礦石我們就一直開花+感動樣XDDDDD
遇到同好的滿足感非常開心啊XDDDDDDDDDD

後來聊著作品,她說很喜歡我在線條轉折的表現
就像把鋼鐵化成繞指柔(笑)
說 尤其是透過手來做出的作品
她甚至能感受到我在製作每個線條時的力度跟樣子
我就說也太感人太感動了~~~~QAQ

她能感受到 我在製作時
是很自然的能夠跟礦石有連結並做出作品
(舉例有些作品雖美~卻只有商業取向的意念)
我說..這其實我懵懵懂懂XDD
(但回想起來,不只一位朋友這樣對我說過..感恩合十)
覺得自己可以保持快樂和喜歡在這過程裡
有人真的可以看見,而覺得非常滿足非常幸福

聊天過程中 一直可以感覺對方的頻率是非常穩定安適
當然我們講到好笑之處還是會哈哈哈亂笑一番
但覺得所有的對話都很棒
那種走過糾結混亂之後的開悟感(?)非常平靜的
好像心裡的困惑被點了幾道光
雖然我表現依然有點慌張就是了XD

聊得很開心,覺得2015的下午非常的心靈滋養
也很希望自己持續的進步
更專注地展現自己靈魂的光芒
31號的這天,真的覺得觸碰到一個很特別的靈魂
所帶來讓我值得深深思考的方向
更確定自己的路途
也感覺緣分奧秘
由拉長石帶來好多對我格外具有意義的朋友
也在靈性成長上幫忙我好多QQ合十~

晚上好好的去買菜
煮了筆尖麵配上草莓優格和台茶8號做今年收尾
今年沒有安排人擠人的跨年
遠離了喧囂之後 今年想要享受的滿足自己的身心靈(?)
好好地謝謝自己 也謝謝2015年對我的意義
接著希望2016年能夠更好的發揮自己

今年雖然還是有很多時候感到不足
也會常常覺得不安 或 覺得自己仍然還不夠好
但是比2014年更加的喜歡自己
也覺得有多了一些嘗試跟突破
體會到很多幸福且微妙的片刻.互動.愛的流動等等
一個人時 也能過得很快樂充實

真心謝謝大家如此疼愛包容我
在受傷時客人跟店家願意等待我..
老師也包容我一直拖稿的進度(艸)
和我崩潰時私下被我轟炸的好友們XDD
跟靈性之路上一起前進的夥伴~
謝謝我的家人今年都乖乖地沒讓我煩惱太多
喵吉拉教會我生命的功課
現在變成我夢境中的小夥伴
謝謝我有個安穩的居所與工作空間可以放心創作
讓植物和礦石引導我的靈感
更有前室友給的電磁爐可以做料理滿足口腹之慾
謝謝ZR教我很多料理的技巧
更多謝謝我自己
我們又撐過一年了耶...好棒棒哦.......XDDDDD

我希望2016年能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點
讓自己能盡興地在工作之中 也能充分享受生活的放鬆與開闊
希望更接近自己靈魂的樣子 更加完整
更活出自己
希望能夠多一點旅行.觀察.認識瞭解不同的事物
希望自己能持續的成長著 :)

只剩一個小時了~我們明年見(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