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在休養於是放假了一周
今天正式開工 在2016.1.5
新的一年正式的開始了感

沉寂的時間裡 也想著自己的角色
能夠親手製作喜愛的事物
受到大家的照顧 是很幸福的事情
常常也會在思考
自己有沒有完整的呈現礦石的語言
或 好好的傳遞與連結
當然蠻多部份自己是似懂非懂
畢竟天線還沒開啟XDD

有時候透過天線靈敏的朋友
會透露些訊息跟特質 關於我
每每都覺得神奇奧妙...
那真的是我嗎?
我是會有使命的嗎?
如果我真的可以這麼真心觸及與傳遞祝福
那該是件多美好的事情~~~~~~

友人說:萬物皆有靈
我也這般相信
也珍惜那些讓我感覺生活美好的人事物
人生因此變得更豐富

-----------------------


關於手 這次充分體驗到手的重要性
雖然傷口不嚴重 但覺得去年12月真的把自己逼太緊
我的小幫手人格太想要完成每一個客人的心願
想符合大家的期待
可是忽略了自己還是需要有放空跟補充靈感
還有校正作品的時間
從來不想交出 不符合自己標準的作品呀
但有時候覺得就少這麼一點點

我也發現 有時候對自己甚至有點嚴苛T..T
當然也會有自我懷疑的時候
怕自己不夠好..或是把自己跟別人做比較
有時候也會做這樣的夢
無論夢中.生活中 時常的會收到這樣的課題
雖然每一次都告訴自己
就做自己就好
但多少還是有些起伏
所以12月的時候我有取消一些訂閱
暫時性的讓這部分的聲音停一停

甚至在新的一年第一天夢境
我就夢見有人訪問我:請問您今年工作上有什麼計畫?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思考和回答了(先保留)

我想 如果能夠把自己的天賦開到最大值
那也就是很棒事情 而不是追逐什麼
2016希望也往內探索 挖掘出更多我感興趣的東西

----------------
生活

生活還是依然簡簡單單
今年過年已經不需要換貓砂
但覺得喵吉拉還是在我身邊
我想不管他去了哪裡 都會愛我
所以暫時也沒有急著打算養新貓咪
偶爾在挖出冬季衣服時
上面沾著去年滿滿的貓毛
會讓我感覺到很想念
貓毛依然會跑到眼睛裡
或是在地上結成毛球
偶爾還是會撿到貓指甲或是鬍鬚
想到以前調皮的樣子 陪伴的樣子 溫暖的樣子
都還是很喜歡哦
偶爾 到我的夢境裡
像我們曾經擁有過的每一個日子
就已足夠

----------------
瑜珈

上課的地方在今年5月要整修
所以課程大概只剩幾個月
自己也在思考要轉班呢 還是要找其他的瑜珈教室

在身體上線條跟柔軟度變好
是我大推瑜珈的一個優點
但是自己的壓力(?)關係
肩膀跟背還是蠻緊繃的
有時候也在想是不是心理因素形成(?)

但我覺得自從每周一次上瑜珈課之後
駝背的習慣改進好多
也能挺胸走路(這...困擾我30年了吧..從小駝背~~)
人感覺也自信一點
當然熟悉身體每一個部分所能承受的
身體的力量和氣的運作...平衡度
都是能幫助讓自己覺察敏感的一部分
老實說 在家裡其實很少會練習
因為懶XDDDDDDDDDDDD
有報課程才會特地去上課(因為有交錢)
謝謝老師每週鍛鍊得很好XDDDD

-----------------------------
食物

身邊越來越多朋友是素食者
我也在想自己會不會有一天成為素食者?
目前沒有特別限定 就都可以食用
但口味上會很喜歡新鮮蔬果中帶來的味覺
而肉類若有帶些微腥味都會很無法忍受
(以前是吃不出的..)

目前是傾向於身體健康派
肉類能盡量減少就盡量減少
也嘗試多吃些好的植物素材
有陣子也嘗試喝豆漿咖啡 發現也沒那麼令人難以忍受XD
(可是還是拿鐵比較香欸..)
也有固定在吃亞麻仁籽粉
今年小腿的過敏 在冬季沒有發作(可能也是暖冬)
紅茶跟咖啡還是愛的不得了
依然是咖啡因上癮
只要一補充我就覺得人生好幸福XDDDDDDD

----------------------------
感情

進入八卦時間(欸不對)
我好像比較少在FB上交代自己的感情
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聚焦在作品就好
一方面是自己低調呀

我自己感覺配戴月光石和桃紅碧璽之後
有種能量全開感XDD
其實去年配戴時就很有感
有次跟阿娘逛街..回來後娘說..
"剛剛在店裡,好多人在偷看妳~還有帶女朋友的= = "
(欸..這樣不行哦!拜託帶女友出門的眼睛裝女友就好!!)
自己也不是五官精緻漂亮那種
逛街我也不與人四目交接 只看自己的東西那種
就覺得應該是桃紅碧璽帶來的桃花氣場吧(???)
這點親身實驗是覺得蠻威的可以記錄一下

真心推薦給女孩們的三樣水晶是:
月光石.紫鋰輝石.粉紅/桃紅碧璽

去年也有很多時間配戴著月光石
祂非常溫柔非常有愛 充滿靈氣感
如果已經在愛中 會有很多細緻的感受浮現
非常美麗
然後礦石有記憶力
也很能感受你

紫鋰輝石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礦石
我覺得和自己的靈魂特質有呼應
祂給我的感覺有花朵.有光.有香氣
溫柔卻清澈而明亮
書上寫紫鋰輝石和粉紅碧璽很適合搭配成一個能量迴路
因為礦物結晶方式有著快速傳導的功能
(我自己是碧璽當墜子 手鍊是紫鋰輝石)

講到興趣就會離題XDDD

對...我想在感情中 另一半是否能夠接受我的工作型態
我看事情的角度 或是對於生命的追求
是不是能支持我完全的做自己
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很長的時間裡 我也回想著
原來我一直欣賞 有才華和知識 也有對生命有所追求
努力實現自己 穩定 溫柔也包容的人
(這樣的類型是不是很制約7 XDD?)

我想我目前的生命中
"實現"是我很渴望完成的主題
所以進入大家族中跟大家和樂融融
為了家庭孩子犧牲自己 配合夫家
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
因為無法做自己就是我人生的惡夢
自己的個性 不自覺的就會想完成別人期待
總要累積之後 才會突然爆發出來
但覺得若在腦袋正常運作 可選擇的狀態下
能避開這點 也許會讓自己的心自由一點

在感情的狀態中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簡單的兩人生活
(也許合適的時候會有孩子?)(雖然以前是不生小孩派)
也會想著 如果有天與喜歡的人一起生活
然後有各自的房間可以獨立工作
想念時再去找對方 或著時間到一起吃飯
每天應該會很踏實很滿足吧
偶爾一起去旅行之類的也很好..

我還在期待這樣的關係能夠很美好的實現@///@

-----------------------------------
銀飾

超謝謝我的銀飾老師 教導我這是第幾年了(?)
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時間感
學生不才 學得很慢 動作很慢 進度也很慢...
去年花了整整一年度 才做了一件作品樣(毆)
但覺得自己有小小進步哦~~~
(沒有就該打屁股)

更多的是我的銀飾老師總是不停的在精進
人生的各方面也是
讓我覺得 比自己優秀的人 然後活得更努力
自己不可以這麼偷懶啊啊啊啊啊
對的...要向老師的精神看齊啊orz
(可是我的意志力中心空白....)

一直對於能成為老師的學生
感覺非常感謝 因為這也是個很奇妙的緣分
若是在5年前 可能根本沒有想過這件事耶...
老師深厚的功力 也總能解決我很多莫名其妙的問題XD
真的是幫助我解惑太多了(合掌)
希望老師的人生也持續的幸福快樂下去lol

目前的銀飾製作還沒開放訂製
是因為速度還慢慢的
也許有天更熟悉之後 會開啟新的服務項目也說不定
但偶爾會幫自己設計 看著實品創作出來會覺得很神奇
有時感覺這技能宜古宜今
把我運送到15世紀 我想我也能活下去的(?)

想學的 想完成的 還有好多啊
時間總是不夠用
希望2016既充實又美好 完成很多很多的願望
我們的BELLE CRYSTAL也可以更加穩固和獨特
現在真的覺得和這品牌很有命運相關聯的感情
投注了很多時間 很用心
也希望他能好好成長
也謝謝好多朋友都這麼愛護他QvQ
每每想到都好感動
最後就這樣感感動動的結尾吧~~~~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