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的生活,習慣每天花一小段時間整理自己。也許是剛甦醒的時候,入睡之前,或深陷於焦慮時。學習在別人構築的架構中,找到自己能存在的原貌,互相需要一點時間.一些尊重.一小段的空間與距離。

  我喜歡身邊的人是自由而快樂的,能真心的感到滿足和生命的豐盛,時常忍不住迎合著期望,或說我避免衝突,甚至討好他人。我的心中或許也同樣投射著對於他人的期望,喜歡互相尊重所帶來的,我也能夠自由而快樂的活著。

  像童話裡的那隻烏鴉,收集著各種羽毛。我也收集所有的美好,安插在我的生命裡,就如同化妝或是衣著的本質,如果一切是更接近我靈魂所渴求的,用來妝點自己又有什麼錯呢? 一身的黑羽平凡無奇又如何,那恰好是最低調,獨立於浮誇之外的一種掩飾。

  而我存在於兩著之間,既希望被看見,又不希望被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