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沈默,依舊非常害怕,我從一個熱鬧的地方回來,也充份知道,這世界上除了自己,更有許許多多不同的人生劇本,正上演無法預測的劇情。
 

  我並非唯一的恐懼,至少在我所知道的。世界,如同沸騰的鍋爐,我們載浮載沉,被情緒熬煮。情緒應該是美麗的感知,心的風向儀,但有時卻像歷經暴風雨將一切摧毀。只是,活著才能夠看到,世界重歸澄淨的清明。
 

  隱隱約約的察覺,每個字之間,流動的意念沈默擴散,安靜成為我們的重疊,而距離是現在進行式。
 

  我向來拙於表達感受,在開放了內心的柔軟之後,的確看見更美麗的世界,有些不曾改變的信念受到了撼動,某些時刻,透著光的琉璃,流轉彩虹在白淨的牆上翩翩起舞。某些時刻,空間是絕對黑暗的,又或者晨曦悄悄透過窗簾縫隙送來微光。
 

  事實上我想說的,總是找不到合適的言辭,太害怕過與不及,於是在人生的節奏上自成一格,但這未必是我的願望,只是,剛好航行在這裡。我將座標秘密的寫下,投擲入海,也許某天你會記起曾經有一封這樣的書信,或者,當作閱讀陌生人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