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9點多忽然好想喝抹茶牛奶啊
就走到了附近的便利商店去買杯
果然喝完晚上就失眠了(艸)
順帶一提..
我覺得7-11改款後的抹茶牛奶沒有舊款好喝
唉 好吧
因為7-11最近而我是懶人~

--------------
昨日又夢到很久沒有出現過的夢境
某個人要離開 往其它地方而去的時候
我的心情非常落寞 卻也只能接受現實

一直以來 這樣的夢境總是我最深沉的夢魘
有陣子我密集的做同樣的夢
真的都快要崩潰 心想...是有完沒完?
別一直挑戰我啊

即使在夢境中或是現實中
對這主題我依然一籌莫展
但我初步的想 之所以如此在意
應該是被戳中了"自己不夠好" 這個點

"就已經很努力奔跑了 可是你看不見我"
"是不是其他的人 比起我 更好?"


這次在夢中的情緒
雖然還是非常落寞
不同的是 心中有種隱隱的篤定
相信真正的價值 會透過時間慢慢被看見

也許軟弱沒有辦法被說明
也不想替自尊心辯護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就由我做了什麼來決定

雖然還是會被忽然湧現的情緒
壓得喘不過氣
相關的課題也依然存在
而我只能思考關於自己的部分..

過去我曾認為信念是很難被改變的
但逐漸覺得 必需由內在先去意識
在符合本性的範圍裡慢慢去調整
人的質地或許是一種渾然天成
但多數也包含所做的選擇

夢境的最後
我感覺自己的價值是有被看見的
有點釋懷 但還是被淡淡的情緒壟罩

還是根本就是天氣太熱的關係沒睡好(?)
這兩天都實在不太有精神
很需要一些好夢的安慰啊
也許應該再複習那本夢境的書
再重新練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