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神奇寶貝這卡通是給孩子看的,除了皮卡丘之外的角色我都不認識,當寶可夢推出時,前陣身邊許多友人已經跨國下載好了,我則是因為太麻煩就算惹。直到上周六發現台灣區開放下載,就好奇的載來看看,體驗一下傳說中虛擬世界結合實境的抓怪遊戲。下載之後可以用google帳號登入,並開始設定人物性別與服裝等等。

 
穿的跟賽巴一樣XD就知道藍色控一定選藍隊了

 
  結果一開啟畫面準備抓怪,卻發現我怎麼成了合成獸?= =

  原來是GPS沒有訊號...之後到戶外行程就正常了,剛好週六下午要跟老師去廠商那一趟,路上我就邊走邊研究,當天發現附近冷清的捷運站口都堆滿了人潮,動不動就有5.6個人的小團體聚集在路邊拿著手機研究(想來他們都是寶可夢訓練師),然後在路上我抓到我的第一隻神奇寶貝皮卡丘了~~(可愛)

  開始丟球的時候非常難丟中,應該扔了有10顆都打不到,但之後逐漸有順手,路上邊走邊刷,發現訊號不好的地方無法進行,像是地下室之類的或橋下.大樓內部。不過一開始還沒研究攻略,除了抓一隻皮卡丘之外,完全不知道能幹嘛?直到跟老師碰面...他一路已經抓了5.6隻了XDD 行程結束之後,我又到附近公園繞繞,卻沒遇上什麼怪物,只發現地圖中有些地方在飄花瓣,但覺得人太多了不想過去,後來才知道飄花瓣的地方代表有神奇寶貝的誘捕晶片,在旁邊可以守株待兔的抓到神奇寶貝。

  
  晚間跟友人討論玩法之後,我就開著遊戲看看附近有什麼東東,就發現附近的幾個景點(道館)都已經有訓練師駐守,但也有發生15分鐘後馬上被其他訓練師攻佔的狀況,刺激的很,不過能力還不夠就不挑戰道館了,先捉捉小怪物練等比較實際。

  
  當天就抓著各式各樣的東東,看到奇妙的小生物出現在房間實在逗趣,有時連床上都可以抓到XD

大蛇丸也喜歡讀人類圖?

  因為在家的時候不知為何定位系統不太準,都會把我定位到附近的河邊,所以有時我的角色會夜間在河邊遊蕩(欸)發現晚上河岸邊幾乎到處飄滿花瓣,到底是有多少玩家聚集在那邊啦XDDDDD 此外大概晚上11點左右,我們這整條街道的變電箱都會飄花瓣,整個覺得這也太熱鬧了~~ 偶爾運氣好時,在家裡隨著定位系統的飄移就能撿到一些小生物,想說找一天來去蹲點,最近的點就在我們家樓下的電箱,再來是附近的小廟宇和後面的公園。

 %E6%9C%AA%E5%91%BD%E5%90%8D
原來阿基師住這XDDDD 

 

 
  週日回家的時候,就跟哥哥在討論寶可夢,當天早上去爬山,我就邊開著遊戲一路上邊抓到好幾隻,但白天實在太熱了,又帶著墨鏡+撐雨傘+還要抓怪+隨時注意腳下路況實在太忙,玩一陣子就又把遊戲關起來,走到定點的時候才開始抓。中間到了一處涼亭,打開遊戲忽然出現一隻好可愛的傢伙(心)馬上捉起來!!

 %E6%9C%AA%E5%91%BD%E5%90%8D
  不同區域的神奇寶貝種類也會不同。返家時哥哥跟著導航系統帶路帶到一處偏僻的小道路去了(應該是走錯路)我就說"說不定這裡有神奇寶貝!"結果打開手機一看真的有2隻XDDDD還是沒遇過的,就覺得迷路也可以有額外的樂趣也是蠻好的XDDDD

  
  所以哥哥覺得挺有趣的,就也下載了,但這不算令我驚訝的,更讓人驚訝的是...我爸也下載了XDDDDDDDDDDDDDD很愛跟風欸,我娘則說她的手機沒有網路吃到飽,所以不能下載來玩...
  
  這兩天為了在戶外收集怪物,跟孵蛋(遊戲中的蛋要透過里程數來孵化)走了好多路,昨晚達成10KM的獎勵了(雖然有一部分是我定位系統在河岸邊夢遊)哈哈,我總想著這樣就能多出外走走活動也是不錯,以後出門買便當也可以順便抓怪!!也會想說去一些遠離自己生活範圍的地方,看看能不能收集到稀有的種類,這真是一個開化宅宅的遊戲。但還是要提醒自己不能花太多時間玩,該認真的時候還是得認真,遊戲只是生活的一部分點綴,暫時的(海濤法師開示)。
 

 好不容易走了5公里,結果孵出一群醜蛋蛋....(氣)當天點的手工捲還意外的有既視感。 

   前陣子剛好換了手機電池真是太剛好,不然開著定位系統其實蠻耗電的,現在也準備了2個隨身電源,外出時開著遊戲就不怕沒電惹...XDD 神奇寶貝訓練師們~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