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貓咪香座,在管理室拿包裹的時候,心臟怦怦跳個不停。當下訝異自己為什麼有這樣的反應?看著簽簿上的名字,我在旁邊寫了簽收的名,包裹上有你寄出的地址與姓名,看著,覺得不真實。這樣的一個地方,我從未到訪過,收到一個來自於你的包裹,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它從你的地方到了我的地方,從你的手裡到了我的手裡,讓我輕輕地捧上樓。

  這是一隻陶瓷做的貓咪,拿起來裡面可以放線香。拆開你的字跡,博客來的小紙箱裡裝的好好的小紙盒,每個物件都仔細的放在封套內,在尺寸剛好的紙箱裡,放了許多揉皺的A4紙,應該是工作資料。我其實猜著裡面會不會有給我的書信,結果沒有(一整個想太多),裡面是貓咪香座+一盒線香,線香打開裡面有白檀跟沉香櫻花兩種,我點了深色的(沉香櫻花)覺得很好聞,忽然想起,以前也點過這個。
  
  貓咪的表情很乖巧溫馴,帶著治癒笑容,正坐在盤子中央而頭微微的左側上揚,盤子四角的其中一角輕輕翻起,像是被風吹動的樣子,那微妙的細節讓貓咪如此可愛。點上香的時候,煙霧會從貓咪耳朵生出兩道白煙往上,很是特別,你在日本買的。

  傳了訊息謝謝你,跟表達對於貓咪香座的喜歡,暫且放置在寶石架上,有投射燈的地方,看著,也想起你。


  想起許許多多個夜晚的昏黃,想起白日從窗戶進入的光,茶香,微微的音樂,以及線香。

  猜想你為何送我的原因,也許只是單純的想到了我應該會喜歡。會不會在往後的日子,當你看到貓的時候,總會想起生命裡有個具有貓咪雷達的人曾出現過。這樣的心情不知如何表達,我總內心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