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看到臉友Ivy在辦畫展,一直很喜歡她的畫風,總是時間對不上,這次辦的地點正好就在我家附近,剛好今天起得早,中午收拾收拾,看了大概的方位宅宅就準備出門 。

 

 

   結果想說不要走車多的大馬路(很吵)於是就繞了小路過去,天知道後來走到哪裡去了(囧)覺得應該差不多要到了,打開地圖定位,才發現我超過目的地一半路程。於是又風塵僕僕往著正確方向走,但走錯路也是有收穫的,先是到了一家材料店,意外找到正需要準備的材料,另外是發現一座公園,由數棵大樹構築起的場域,伴隨滿地落葉直想到韓劇鬼怪的場景- -若抓住落下的楓葉,愛情將會實現。哎啊,我需要蠟燭。走著走著,開始感覺路上羽毛開始增多,頗不尋常,再走幾步,居然開始落下幾瓣長羽毛,往前再走一陣風吹過,從行道樹上翩翩飄落好多好多羽毛直撲我身上,是怎麼回事?~~~天使加持也不是這樣的,最近禽流感,我只好左躲右閃的穿越,雖然畫面很美就是了。
 

 

   後來發現辦畫展的咖啡廳,根本就在我前陣子買花的花店隔壁幾間而已,我到底剛剛是繞去哪了?(幾乎快到雙連站)走了上來,原想點杯咖啡,帶著電腦想說悠閒打打文,一上來聞到咖哩味道就餓了,雖是下午時段,但還是很貼心有供餐,點了一份咖哩飯+榛果拿鐵+蔬菜組合,咖哩辣得我不要不要的,幸好有點蔬菜,蔬菜加了芝麻醬很香。吃完就閒閒的逛起畫作,原作還是最能感受筆觸跟紙張的質地,她的作品非常細緻又奇趣可愛,讓人很是喜歡。
   

 

  繪畫雖是我的老本行,但畢業之後離展覽就真的是很遙遠,現在勉強還算是做跟美有相關的事情,剩下的,就只有偶爾塗塗抹抹,畫些草圖這樣,希望一輩子都存留著畫畫的手感,等到我想說的事情足夠清晰了,就能好好表達。前陣子,看到已為人母的大學同學,在網路上出售自己學生時代所有的畫具,她說已接受一輩子不可能成為畫家的事實,所以將這些昂貴的工具材料出清 。(有點想買篆刻工具)觀察目前除了真正在走本業的同學,留有繪畫習慣的人真的很少,多半主戰場已轉往工作跟家庭,孩子也有幾個,想起來實在會有點迷茫在一個人生階段的延長,大概就像長頸鹿的脖子一樣不合比例,角實在太短,而脖頸太長 。
 

 

   看著別人家的小鹿呀,我也是很心生羨慕,只是越羨慕越著急,覺得自己好像確切的什麼也做不好,有時候也很自我懷疑,作品完成後也得擺個一週,多方面檢視有沒有不完整的地方,現在每一件出品,都是花上很多時間省思之後才寄出去,感覺自我找碴的程度越來越高了(艸)應該要好好平衡一下,給自己一點空間。
 

  

  所以,偶爾才喜歡做些不同於主業的事情吧,換一個地方待著,好像生命也浮現新的可能,擁有新的契機...但總的來說,堅持在自己的路上是件不容易的事,希望也能好好活出自己的樣子。

 

  
真美啊~會想收藏~~

  這陣追了新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覺得楊幂劇中角色青丘白淺實在是美人,跟趙又廷演的夜華君整部顏值平均值之好,白淺在經歷情劫,跳了誅仙台之後就飛升上神,我覺得不對啊,自殺不能解決問題,不然~~這四海八荒飛升上神的人可多了~
 

  是不是我也該飛升上神了啊(哭)
 


  決定來收收東西,回家繼續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