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夢境夢到去了個地方旅遊,大概是像瑞士還是西藏那樣的地方,走在山上視野寬廣,道路旁全開滿了花。(莫非是我睡前把玉蘭花掛在床邊,一整個花香襲人)在陽光下花朵們隨風搖曳,實在是美美。跟著人群走進了一家位於山上的商店,裡面像生活百貨那樣什麼都有賣,我逛了一圈之後沒有要買的,也是不想等等在爬山的時候提東西。哥哥買了一組書法用品,好像已經付錢了請店家之後用國際配送,後來又擔心裡面有些項目不確定有貨,跟回國之後店家會不會忘了寄出之類,打算退訂或更改成買店中其他品項同金額的東西,一路周旋到經理那邊去。

  中間空檔我跑去餐廳吃飯,媽媽剛吃完某家很推薦,我就過去排...但店家座位很少,只有吧台區的6.7個位置,快輪到我的時候說"咖啡沒有了"...害我好傷心~~~我就是個咖啡因上癮的患者啊,少了這個有點不完美(哭) 但想難得吃這個,咖啡等等再去別的地方買吧~又等了一陣子,回到買東西的商場,退訂還是沒有結論,忽然我看手錶,發現我們已錯過班機時間(囧)時間過太快了!

  離開商場走在滿花遍野的山上,有種奇妙的失落,雖說是還可重買機票食宿等回國沒問題,但一沒注意而增加了許多開銷,仍然是覺得自己太不小心而默默自責起來。我們在山上的時候,看見原本要搭的班機起飛,目送它開走...後來發現飛行的方式有點怪異,隨後開始冒煙,飛機尾部的鐵皮都翻起了,飛機像巨大的鯨魚在半空中迴游,似乎要返回機場降落。在那個瞬間又忽然感謝,幸好剛剛錯過了飛機。

  於是自責的感覺逐漸消失,開始禱告飛機可以平安降落,機上的人都沒事,一方面也想說現在趕去機場,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跟大家一起回去?然後忍不住OS哥哥到瑞士買什麼書法用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