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嘗試新樣式,整整研究了3天,才算有個初步的結果。當然想做的事情還有好多,偶爾又很想分心去做些毫無相干的事,接觸些不一樣的人之類,換個髮型(考慮)不過還是有點宅宅。應該勉勵自己,走出去的結果通常是好的,是應該多走走逛逛。


  這陣友人推薦了動畫,說是裡面的人物都是以日本文豪命名,特殊技能則是書名,比方「人間失格」是一項使對方超能力消失的特殊技能,引起了我的興趣,便追問~那有夏目漱石嗎?(這害我胃痛的大叔)有紫式部嗎?友人叫我自己看XD。不過,日本動畫有些都好吵,大吼大叫的,耳朵覺得累,便改看最近版上很多人推薦的俄國實境節目。


  一開始以為會不會很像恐怖片,我很多年不看那種,好不容易找到第一季第一集,發現還沒有字幕,只有網友刷頻留言,但看不到5分鐘正介紹參賽者到一半我整個已笑趴,不知道是因為將近十年前審美觀不同,還是特異功能人士打扮也特異,網友:「他們髮型都好奇怪」「河童?」「這是把自己招喚出來?」XDDD後來字幕斷續,俄語又不通,只好看14季有翻譯的,聽說是最精彩的一季。


  大致上就是靈媒/先知的百人海選,通過層層測試後留下少數參賽者,每週都有一道不同題目,而且都很刁鑽,沒有特殊能力還真無法闖關。14季亮點在一戰成名的亞歷山大小哥,靛藍色眼睛+哥德風格太印象深刻,通靈能力優異每集有亮點,喜歡他敘事誠懇有原則。另位自帶翻譯的金髮正妹有種奇特眼神,一開場就獻祭,14季表現也超亮眼。有擅長讀心術的女士,敘事準確不留情面。還有每次出場總帶好多道具法器的薩滿大媽(我都研究她又帶啥好玩的)薩滿大媽也很準。有位很喜感的胖胖,一直覺得他來打混,但中間有幾集表現精采。還有帶著13位天使聖團的大媽也感覺超級威!


  14季似乎還沒翻譯完,於是跳去看15季第一集,出現一位朱莉王也太吸睛!長得神似安潔莉那裘莉之外,每每出場服裝跟妝容架勢跟走秀一樣,自稱是渾沌的靈魂所居住的肉身,風格霸氣又神準,看她闖關實在過癮~~(每每通關,總排長長隊伍找她問事)


  戰鬥民族的節目規格也很戰鬥,爆破.老虎都來(看到老虎吼,我一整個尖叫好可愛~貓科動物已入迷)參賽者運用各種通靈能力找出線索,或像偵探般由未知中得到真相。有集沙皇玩具的主題也很有意思,原來常接觸的物品,也都會記載主人的能量。節目中除了完成任務,也有很多溫馨感動的橋段,每每被說中不為人知的心事,總潸然淚下,有時參賽者也幫助案主釋懷,放下自責和牽掛。擁有強大能力,也同時擁有柔軟的心,或許是這節目其中一個吸引人之處,雖說每位先知的風格不同,在相同案件中所展示的品質,對應之下就格外有意思。


  節目主持人也說,就算是很厲害的通靈者,在不同關卡中也未必每個細節都講得準確,因此人生不能只依賴靈媒的答案(意指還是要自己判斷思考決定)挺正確也不迷信,這節目真的看到通靈界大觀,真是好奇若台灣也有這節目,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參賽者會參加啊!(又覺得在台灣應該會內定或洩題XD狂出開運商品)然後,為什麼戰鬥民族的通靈者這樣帥氣有型有款?另個追劇重點是,研究參賽者身上配戴的飾物,大概可知其風格.....還是先追這幾季的進度吧。


#關注亞歷山大.瑪莉蓮.朱莉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