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玉露+曬晶晶(特別的是這晶晶裡面內包古老的水~可見氣泡流動)

 
  白斑玉露和青雲之舞和其它幾位玉露夥伴,今年希望可以平安度夏,青雲之舞開花之後從旁邊冒出了側芽,正滿心歡喜地希望它們快快長大。十二之光更是連開花都沒有,就從旁生了兩個小側芽,超開心的~側芽跟母株特徵一模一樣,完全複製啊。上周又去了趟花市正猶豫要不要買鹿角珊瑚?想起家中長歪的珊瑚大戟感覺有點猶豫,沒想到回家之後,發現窗台上的珊瑚大戟整棵連底盤都不見了@@應該是掉下去了啊...植物好敏感,知道我碎念它於是不開心離家出走了(不

----

  最近的氣溫升高許多,早上常被熱醒,某天中午忍不住看一下氣象,發現台北市有36~37度,這種天氣在外面真的是要中暑了,趕緊泡了一杯梅子烏龍茶補充水分,冷氣是間斷的開,自從減少吃冰品之後發現對冷比較敏感,冰涼的東西吃太快會肚子痛,所以夏天我還是在喝熱拿鐵.泡熱茶(或加冷水弄成接近常溫)。每次經過108都好想好想吃那個抹茶冰啊~但又怕肚子痛於是作罷(哭)最近阿師又報了一家好吃的手工巧克力冰淇淋,也是好想吃又怕肚子痛啊啊啊....可不可以買兩口就好QQ


  目前已進入三伏,理論上是謝絕冰品注意不要著涼,就可以冬病夏治。不過我試了兩年倒沒覺得冬天有比較不怕冷,很多朋友都有泡腳排寒喝薑湯之類,趁節氣還有人弄三伏貼,這個我就沒這麼講究了,有吃飽+補維他命+減少冰品不著涼,大概就是最近的重點...另想吃芒果跟百香果..


  然後最近好像特別容易出汗,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沒開冷氣的室內大概27.28度,下腰背還是汗濕成一片...會發現是因為前陣睡覺後腰被蚊子咬了,白天很癢就把衣服掀開擦了些涼涼的藥油順便活絡筋骨跟提神,才發現怎麼都是汗~~所以也搞不清楚是以前就是這樣,還是體質有變呢?另個發現是在外面有冷氣的地方吃飯,吃完站起來的時候覺得座位好像有蒸氣那樣= =人體熨斗嗎?(X)

  還好外面37度的時候,因為我的房間在北面,溫度能維持在29,忍忍還是可以的,夜晚大概27度通常睡前開半小時降溫除濕或只吹電扇。北面的房間還是有北面的好,想起之前住頂加的房子,夏季中午室內就是37.38度不馬虎,是正港的烤箱。藥油這幾天重複擦著,可能加上出汗,昨個半夜癢到不行一直狂抓,醒來發現根本就是大過敏啊!

  
而且還過敏成大陸地圖,連海南島都有,是有事嗎?

  所以我把之前小腿過敏的外用藥拿出來擦了..希望有效~可以不需要吃口服@@另外每天補充解毒的B.C

---

[寶寶]

  

  寶寶目前出生1個月又20天,到月底就正式滿兩個月了耶~好厲害啊,真的有慢慢長大的感覺。現在觀察習性+網路資料慢慢有捉到牠的行為模式,觀察牠的眼神跟行動多少能感覺到現在的狀態,想起牠還在蛋裡的日子,每天我都跟牠心靈溝通啊,然後牠會甩甩尾巴回應我。養蜥蜴之前並不知道爬蟲動物也有這些心思,出現哪些行為代表牠在不安焦慮,那些動作是思考和評估的意思,甚至能從牠視線的方向和身體語言來判別,雖然草蜥不會發出叫聲,但好像有時候能夠感覺到情緒,大概就像媽媽能解讀嬰兒語言那樣吧XD就像養貓的人懂貓的身體語言,因為相處久了+有用心感受,對人大概也是吧:)

---
[工作]
收到客人一批精品級美礦,覺得被信任很感動。

收到摩卡的神秘祝福小禮物,捨不得用~~~(擺好XD)

有好久不見的客人再次指定過來,比起任務的交付,更有種見老朋友的感覺:)

去年12月接到一個特殊的委託設計,要做一個告白墜XDD甜滋滋的溝通過程,一直很希望能助可愛的女主角一臂之力,設計也拼命的大放送這樣,交件之後印象她有送出去了,但不知道結果如何?中間一直很想問她但又不好意思,今天鼓起勇氣問了,結果~~聽說告白大成功啊!男主角也很喜歡告白墜的設計哦(灑花)這是今天我最開心的事情了,可以隔空感受到戀愛的粉紅氛圍呢~~太甜了(大心)


  

然後~最近的黑貓宅急便箱子超級可愛的,把今天收到的做成紙盒:)))
   

這麼無聊的人應該只有我(抹臉

 

 忽然發現這不是嚕嚕跟米咪嗎?XDD

  

還沒想到要裝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