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不知道為何一直非常睏倦,每天起來喝咖啡吃早餐之後,都睏得再回去趴床(咖啡因呢?)拖拖拉拉到下午三點多才比較清醒,稍微能專注處理一下事情。吃完晚餐又一整個睏,總要到10點多之後又異常的有精神,常就不小心熬夜整晚...繼續第二天好睏的情節。這週比較嚴重的是覺得白日時段睡太多,精神集中力不夠,工作狀態得持續高專注,變成我都在位置上發呆。


  昨晚難得10點多忽然覺得好睏,就開始收拾收拾準備睡覺,結果洗完澡也2點了(囧)但相對還是比前陣睡眠時間提早很多。夢見全家族的人參加某個長輩的儀式,但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儀式,每個人都要到就是了,印象中聊到教會話題,解說手鍊的彈性線要什麼時候更換,表姐說我身上有茶香,是不是在被子裡放茶葉?(誰那麼無聊啦XD)醒了之後我閉著眼睛卻很清晰看見被子上的花紋,再次確認自己是閉眼狀態(用力),但花紋也太清晰簡直明亮+高解析度,用觀想我還做不到這樣程度,一邊驚嘆夢的細緻度還是大於意念操控啊,畫面才逐漸暗掉,於是醒來。

 

  結果起來太早了才7點多~~翻個身再躺到8點多才起來吃早餐,吃完看看窗戶外天空好藍。

 

藍天白雲

  

  想到了一直捨不得包框的拉利瑪阿礦,本來有兩塊,我阿呆拿去切磨其中一塊,結果裂開+耗損成果不佳,還是原來這樣比較好QQ


  刷FB時忽然看到某位早期曾交易過的女孩當天使去了,覺得好突然,是位親切有甜美笑容的女孩子,當時知道我在做編織設計,就互加FB,早期也在她家買了一些礦礦啊...

  

陪伴我最久的一顆拉利瑪就是

  

  藍天白雲,祝福妳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