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又忽然迷上Hansa玩偶,昨晚努力逛了好幾回網站,心中大概有喜歡的幾款,覺得直奔店家看實品。跑去敦南誠品樓下,這次去感覺玩偶數量沒之前多(?)狗玩偶超多,直接先略過,這次想找比較寫實感然後少見的來收藏,先在店家逛了好幾輪,今天難得貓科動物沒有很吸引我,我喜歡的貓在型錄上沒有實品(泣)有看到清單中的狐狸跟雪狐,今天還沒有fu,大概是之前來看到的1:1雪狐太美,今天小隻的就覺得沒這麼驚艷。

 

  也有考慮小熊貓跟浣熊,貂和蜜袋鼯之類的,想說放包包感覺好可愛啊,鳥類竟然最喜歡麻雀,等比例太萌了,想放盆栽旁邊啊(下次買)。門口手偶覺得精緻度都很好,只是對我來說實用性不高,還是偏向擺設款。店裡有各種化石礦石,逛的我不亦樂乎,中間區的玩偶默默以色系來做分類,實在蠻貼心的,我馬上就發現今天不適合買黃色玩偶,有看到狐獴和水獺之類也很可愛的,忽然覺得尾巴不夠長,尾巴長的有看到某種猴,不過不想買猴子,東挑西選忽發現上方掛的飛鼠好像很萌。

 

小飛鼠(南方鼯鼠)

%E6%9C%AA%E5%91%BD%E5%90%8D

有大小隻,小的臉萌,大的好摸,最後買了大的(嗚嗚我選擇障礙)

 

  小的全角度都好可愛啊,可能是臉型或頭的方向的關係,在店中沒細想(哭)考慮小飛鼠背毛摸起來較粗,沒有大隻柔順自然, 然後小隻的較平面,大隻身體有些弧度較澎。所以拿了大隻的,大隻的臉比較寫實,雖無小隻萌臉,但還算可愛,整體顏色也是喜歡的。在店家打烊前匆匆結帳。

 

在袋子裡有點萌了。其實原本結帳前還在考慮大或小,先拿著大飛鼠在店裡考慮時,小的被掛回去了QQ只好買大,走出來時一直猶豫是不是買小好?又很糾結小隻的毛不好摸~~~

 

 型錄上也是小的QQ

 

 友人修圖XDDD

 

 都買了就不要再糾結啦

 

回家從袋子拿出來,一臉吃土(囧)因為本來設計背上有透明線可懸掛,從下的視角就剛好....

 

 奶茶來關心新朋友,但馬上被咬住XD

 

 附了一本冊子和說明書。

 

畫風跟米咪和嚕嚕完全不同(暈)友人說是2次元跟3次元的區別。

 

 細節跟上色是還蠻ok,鼻子立體感,嘴巴的染色是深色跟凹陷,配上旁邊凸起的毛還挺自然。耳朵的小凹槽也蠻可愛。

 

耳朵跟皮毛的材質也不同,看起來是在模擬質地,四爪都有畫上手指。

 

背毛材質是這種仿真毛皮,內裡淺色末端深色,像真的動物一樣,摸起來很滑。這材質千萬別受熱,不然就會變成燒焦的捲毛飛鼠。肚毛也不是純白,而是米色中帶有些許灰棕色毛的混色,色感非常自然。

 

 剛到新環境還不習慣,一直想逃跑(X

   

 飛到檯燈上了!

  炫耀自己有30公分!(尾巴)整體是60公分 

 

在盆栽之間玩耍。

 

 塞在包包超可愛的,我的媽呀~我會不會變成慧慈那樣抱玩偶出門的女生(掩面)我覺得很可以啊啊啊~

 

 這坐捷運會被攔住吧XD我開始又想是不是該買小隻的放包包,可以帶出門好萌啊,大隻的包包快滿了。

 

 因為沒有鐵絲,所以只能是一種造型,沒刻意擺,就是一臉撲街(掩面)我覺得如果能雙手合起來之類,拍照或擺放的效果會比較好。

 

 比方這樣(看起來像小兔子)

後來我自己加了金屬線進去,實驗了一下,塑形ok,飛鼠的雙手可以比較環抱感,終於不是臉部著地。背上原本有一條透明魚線連接金屬環,我有重新綁個較小的環套在後腳,就不怕甩來甩去的。

 

 你有看過飛鼠做棒式嗎?如果沒有,現在讓你看看~

 

 手合起來之後可愛多了耶~平時擺放也比較容易,下方還是墊個東西較好。

 

 我覺得可以。

 

忽然從貓國世界出現一張飛鼠臉,有點不習慣啊。是蠻仿真蠻可愛的,下次再買小麻雀回來陪啊。

 

 洗衣籃守護獸~

Hansa應該贊助我寫開箱文吼XDD歡迎來業配啊~~我還有想買的說。



--------
傳照片給我娘,我娘竟然問:萬一跑出去叫牠名字會回來嗎?XDDDD

是有沒有這麼逼真啦~~~~(笑

但瞄見還常以為是標本就是~

---

 

夜間試飛

 

 爬爬 

餵牠吃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