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戴這顆買了很久很久的雙尖水膽水晶。 持續一陣子心輪窒悶感,某天忽然發現它放在心輪的時候,感覺似乎好多了,同時我試了其它各種白水晶或柱體,似乎只有它效果最好,所以先隨意固定一下,找了條剛好長度的鍊子佩戴。


  據說有強力淨化的阿塞斯特萊石,自己的感覺是大概方圓一公尺內都一起淨化,赫基蒙像是鏡面反光,較為銳利的感覺,雙尖水晶一擺上立刻感覺心輪很舒服,還沒想清是什麼原理,網路好像相關的資料也不多,目前先自己測試跟推論看看。

  這顆美在它天然未切割的水晶外皮與生長紋路,看起來階梯般閃亮亮,其實它算煙晶(不是雪白),外型是天然的雙尖和標準水晶的六個切面,內裡有些氣泡礦紋雲絮,還有一處有水和流動氣泡,很是可愛。原本只是放在燭台旁邊觀賞用,沒想到隨手一測試竟然有奇效,個人感覺+30~40,覺得真驚喜。(也可能是我目前的狀況剛好適用,並非每個心輪阻塞的狀況都使用有感,大家自行斟酌看看。)


  推論或許是因為雙尖水晶有兩個尖端,因此有上下流動能量的效果,也許把卡在心輪的東西往上跟往下疏通(所以淤塞的東西平均分散到喉輪跟太陽神經叢嗎?)終於有活過來感,但最近食慾變得很好,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純粹秋天愛吃吧)心輪穩定下來實在是好事,擁有舒服的一天實在值得感激。不知道螢石八面體會不會有類似功效?


  最近也很努力的化繁為簡,在各種層面的意義上,從:

1.見山是山,見水是水

2.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

3.見山又是山,見水又是水

  在外在事物的不斷變化裡,逐漸去理解每一道衝突的發生,信念的考核,反思或質問自己,有時因為別人犯的錯來懲罰自己,源於自己對渴求獲得認同的討好,而壓抑或限制自身,為自己訂下許多規則。而所有枷鎖卻不如一句:自由自在做自己。過去曾經因為朋友對我坦露的傷口,自己很小心不去觸碰到這塊,就算有時心裡有委屈,也努力想保護對方,希望朋友可以相信世界上還是有值得信任的感情,受傷的地方可以逐漸痊癒。不過後來發現,這樣的想法似乎是我的自以為,之後發展總變成對方用很不尊重我的方式來對待(發生過3次),忽然意識到可能自己的「保護對方」是不必要的,反而一開始「聲張界線」或許能避免後面所有不開心的事,雖然講這些對我來說真的很不習慣...


  另外,最近也戴起另外一顆收藏好陣子的礫背蛋白石,看起來蠻樸素的,佩戴起來幾乎跟皮膚顏色一致,細看才有遊彩色澤,雙尖+蛋白石真是奇妙組合,卻很適合安靜養心的這段時間...每天最期望的事就是可以喝咖啡(啊 上癮~)坐在書桌前完成進度就覺得很高興,出門散步,天氣很好,舒服健康且平安無事,這樣的一天就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