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的最後一周,友人們很臨時的約了2017年最後一攤,雖說最近在趕件仍忙得天翻地覆,但仍抓了可以的時段溜出門赴約。一邊在雨中撐傘一邊開手機導航終於找到了蔬食餐廳位址,以後要去陌生地點還是要預留迷路時間才行。
 

烤麵包機 

  友人剛從埃及旅行回來,據說參加一個非常厲害的團,團裡去的都是各種靈修大大高深莫測,其中一大大是多年前友人帶我去上連結列穆尼亞的課程帶領者(畢生也就只上過這麼一堂靈性課),不過那天冥想我跑錯棚,好像跑去了比較像亞特蘭提斯的地方(?)一時我跟友人都忘記大大的名字,但還是哈哈笑了出來。除了神廟神殿也去了比較少人去的景點進行儀式,聽著友人旅行的心得分享彷彿身歷其境,既羨慕又嚮往,但團費也很驚人,再次嚇到了XDD。
  

  友人帶了紀念品馬克杯&好幾個安卡給我們選(嗚嗚超好的)第一眼就被紅X金的杯子吸引,但腦袋一直想選白底上面有法老跟聖甲蟲的杯子(我的杯子都白色米色系啊),另友人一眼就喜歡黃色如壁畫的埃及杯,我也決定順從第一眼的感覺選了金紅色那款杯子,回家查了上面似乎是荷魯斯&哈索爾夫妻檔,象徵王權與豐盛歡愉。安卡也是第一眼就被金色華麗的樣式吸引,本想選另款素面安卡感覺實搭,但看到華麗安卡圈圈中還有隻貓咪立刻選了,貓咪應該是貓神巴斯特(心)。不小心整個走了浮誇華麗路線,希望來年也金光閃閃成就輝煌~~~

  %E6%9C%AA%E5%91%BD%E5%90%8D

 之後友人又拿出一個木造夜燈給我,說是6月在清邁靈修之旅的時候買的,組裝點上後有像夕陽一樣的紙畫透光,接近喜瑪拉雅鹽燈的感覺,嗚嗚覺得好感動喔,除了出國旅行一筆不小的費用,還給我們帶禮物(而且馬克杯很重,燈也不太好帶)實在太謝謝了QQ其實光是遠在異地能夠被想起,就覺得是很感動的事情,拿著友人的禮物整晚心裡覺得暖暖的,我會好好加油的(哭)。

  
  用餐之後,另友人為我們做了2018的流年和每月占卜,新年的3個心願,在靜心洗牌之後抽了13張牌卡,我一直有預感會抽到老朋友,果不其然跑出了吊人.死神.寶劍十等等,新年實在不想見到他們耶...大致上解釋了月份的氛圍,竟與星象占卜有幾分雷同處(感謝友人特地帶牌卡來幫我們占卜跟解說)。後來見友人大包小包的行李,原來她上班到今日,下班之後就要沙發衝浪一周,實在太酷了。不管是遠至埃及的一大筆旅費,還是說走就走的勇氣,旅行似乎只是一個決定,把自己放置到另個未知的世界裡,面對陌生或者單獨,能夠有探索的勇氣,想來覺得好佩服,雖然常常嚷嚷要出走但是從沒實現過,一個人要出遠門不知為何有點障礙。
  %E6%9C%AA%E5%91%BD%E5%90%8D

   晚上回來,立刻把燈組裝好,把杯子洗好,拆了小安卡掛在常用的鑰匙圈上,大安卡用鍊子掛在書桌前。開始調查旅行的費用跟地點,總覺得應該多去看看與周遭不同的世界,正好現在無牽無掛的,體力也尚可,或許可以試試看。跟友人閒聊到,他一直有長期捐助世界展望會和認養4個國際小孩,每月都有固定的捐款之外也養2隻貓,想起自己崩潰的2017年裡,還是有人努力地盡一己之力幫助世界變得更好一點點,忙碌之餘也關照邊緣人(艸)覺得實在很有愛,深受感動~~~希望2018年可以逐漸的提升與精進之外,也能成為更有溫度的人。


  大家新年快樂~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