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沉溺書堆廢寢忘食,每天都要努力拉回工作情緒,但總期待睡前又可以多看一點新的內容,不知不覺開著床頭燈就看到了天亮。或許是因為月底有特殊星象,這幾天格外的不容易入睡,就算睡著了也總是淺眠。通常會像手機充電一樣讓自己睡飽睡滿,但這樣白天有日光的時間都被我睡完,所以盡量在中午左右起來處理事情,時間上也比較有餘裕。有時候感覺待不住家裡,就到附近逛逛(最近好愛去書店亂翻新書喔),也許吃個晚餐或買杯飲料,看看好玩的療癒商品,還有很多的設計師致力於給世界帶來歡樂和美而展現創意,逛著也覺得感動。

  比較容易打擾我一路上單獨思考的,就是沿路埋伏的保養品櫃姐。總在我安靜地走在路的正中間時,忽然從路邊箭步衝出來"美女~送妳眼膜~~試用看看哦!" 親切開朗的音調搭配燦爛微笑遞上試用品。通常我都禮貌點頭快步離開,試用品不能拿,一旦拿了就會有後續一大串台詞,因為不好意思,有時候就會被帶去櫃上進行消費,重點是還沒到目的地(書店)就會花去好多時間,所以,第一時間就要快步走掉比較好(但櫃姐每天受到很多拒絕真的心理要很堅強啊,這點是深深佩服她們的)。一條路上埋伏了好多位,漸漸我也抓到時機閃躲,比方剛好對向或旁邊有其他路人的時候,借位阻擋再快速超車,避免尷尬的互動,但有時櫃姐眼光精準,跳過了2.3個路人,執意衝到我前面遞上試用品,"小姐~送妳眼膜~"

  內心總想:妳為什麼跳過其他路人.宅男,這麼堅決要向我跑過來呢?是我的黑眼圈眼袋還是顏值有什麼問題嗎? 於是這樣一想,就更不想拿試用品了,前面那位宅男也很需要拯救啊,幹嘛鎖定我啦(生氣)!

  有時候來回都會經過,就會遇到同位櫃姐或是她的同事一前一後的再次上來詢問,真是辛苦了,路人這麼多也不可能記得那些是講過的吧。就像電動裡都會設計的關卡,只要經過就會觸發的機關...

---


  最近開始讀星座書,也把自己和身邊朋友的星盤拿出來研究。讀到土星跟冥王星也了解到為什麼總會很拘謹一些事,或是給自己額外的很多壓力,星盤的概念雖然還朦朦朧朧,但看到冥12+180度忽然被嚇醒,找了網路上很多相關的解說通通都不樂觀,根本是被暗黑勢力壟罩的12宮啊,再中二的稱號應該都可以駕馭了。不相信只有我受到這種嚴峻考驗,翻了10幾張星圖還真的沒有人也是冥12....有人是木星12好羨慕,一生被天使守護啊。我現在感覺12宮裡面根本住了一個達斯維德Darth Vader(星際大戰)暗黑原力與我同在(大哭)。


  當然每個星盤所遇到的挑戰也許是在人生的不同方位,每個人的苦不見得其他人瞭解,也許經歷痛苦與重生的過程,就是逐漸趨近成熟的歷程。目前淺讀自己有很多工作狂傾向的自我要求,也特別提醒自己要休息,要放假,多走走,調適心情與放鬆,不再把諸多期望加在自己身上,練習守住信心,更真實更簡約的活著。當內在足以調適星象所給予的磨難,或許能夠用不同策略來應對衝突與不安全感。

  從前對於黑眼圈跟眼袋的不安全感,心情上被一顆冥12的核彈震撼壓過,who cares!!!


---

  後來瘋狂翻朋友們星盤,想找到一個好角度的冥12淨化我XD但都沒有(跪)(問友人說她有幾位冥12友人,只是我不認識啊orz)某天靜下來仔細看了看痣己的冥王星相位,雖然有可怕的180,但同時也有好的相位耶,之前太緊張沒發現,所以自己也同時具有療癒淨化的潛質(療癒自己)?


  本來想說放棄尋找同溫層這件事了,今個拿到一張新盤,還是友人特地為此跑一趟戶政所查出生時間(解開身世之謎),一點開竟是冥12而且都是好相位啊,嗚嗚我們成立互助會吧QAQ成員招募中~


  忽然有種許願成功感!看來木天合相還是很強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