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奇妙的事件發生,某天收到送來製作的礦,在隔著信封和包裹防護中忽然感覺到阿礦的形狀跟紋路,覺得會不會是自己腦補?於是就先畫下來,在拆封前先合照了一張,結果一打開真的一模一樣(驚呆自己)。我跟友人說這件事,友人問我要不要報名通靈之戰(當然是開玩笑的XDDD)。

  有天去廟裡拜拜,因為臉盲很嚴重,煩惱著怎麼眾神看起來都很黑,不知道誰是誰(標示好像沒有很清楚)只好亂拜一通。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有偏殿,一踏入感覺到明顯的女性能量場(麻瓜覺得好神奇)趕緊搜尋解說名牌,才發現真的是,偏殿裡主要供俸的有2座女性的神祉。不過當天回家是沒有做什麼奇怪的夢。

  隔了幾天,另位友人傳了最近在進行的人物插畫2張,希望我做些評論。(想起早期也做過人物插畫&寵物插畫的工作呀,實在好久遠好懷念,昨個在隨身碟找到以前作品,有些現在看覺得不行XD但也有些現在看仍然很喜歡,希望作品們現在都被收藏得好好的。)收到之後,先就友人的畫風和捕捉的特色做個整理:

 我:畫作中的2位女孩都很有雙魚特質...有類似OO歌手風格的畫風。

  之後又做了色調與意象的氛圍聯想,希望友人滿意(?)想起自己很久沒有畫人物了,偶有塗鴉也是好久之前的事,翻開大約4年前的畫本才找到當時的圖,現在不畫了,想把太中二的部分削弱,繪畫主題全面進入了動植物的階段。電腦繪圖是十年前的事,當時也買了手寫板,配合繪畫軟體使用,但操作上還是喜愛手繪的自由奔放,和實體的顏料與筆觸。在翻舊圖的時候,也看到好多畫過但沒有印象的畫,像動態素描的喵吉拉,一系列以夜晚為主軸的動物插畫,在公園裡做植物的速寫(後來不去了,因為路人經過都一直看==)。現在動筆只有紓壓順便練筆的意圖,常是在無人打擾的深夜,接近睡前的時光。

  後來友人回我,說剛剛搜尋了一下畫中2位麻豆的星座,果真2位都是雙魚座...而且OO歌手查了竟也是雙魚座!!(友人顯示為驚呆,我也嚇到吃手手)這其中一定有什麼玄密...我事前也不知友人在畫誰,OO歌手根本也不熟,只在youtube上聽過曲目呀。3位星座全中的機率是12x12x12=>1/1728的機率。另友人聽聞又推我去報名(不要鬧我啦)我只是天線偶爾接上的麻瓜啊,WIFI連線很不穩定。(然後猜出星座也沒有什麼用呀,不要浪費靈力)

  細想這比較歸類於直覺力,難道最近有什麼星象還是通道被接通了?直覺力增加蠻好的,可以盡量趨吉避凶啊。不過也發現,有些人靠近的時候會覺得不舒服,會想馬上離開對方的能量場,保持距離。過去好像也有發生過,一靠近某人就有嚴重的意外險些發生,後來某次生死交關之後,我決定離得遠遠的(光速逃走),最近看到某人幾乎跟死神擦身而過的意外(人平安),真的替他捏把冷汗,由衷覺得內心的警鈴要聽。但也有遇過能量場乾淨舒服的朋友,就算不說話一起待著,都感覺內心被疏通了。

  雖然FB上面有各種神人大大,平常只能邊刷文邊嘆為觀止,偶有發生天線開通的狀況還是很驚喜,就跟中200發票一樣,特此紀錄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