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直想買杯咖啡回來,拖到4點才走去便利商店,開開心心的喝了中杯拿鐵後就清醒到現在。

  其實不喝應該也沒什麼關係,最近在蓄電中,所以也沒有出遊的計畫,每天都安安分分&低調的生活著。2個月毫無更新算不算異常?但我總覺得,還沒找到相襯又符合的文字能對大家訴說,內在的狀態是否適合,或這一季是不是能有新的動力繼續下去?一直走下去的話能為世界帶來什麼呢?

  晚上看到了衛生紙要漲價30%的新聞,想起衛生紙只剩半包該補貨了(驚)刷了一下版上發現有人去全聯,衛生紙貨架都被掃貨完畢,驚覺~天啊!該不會接下來我都買不到衛生紙?去了最近的7-11果然衛生紙賣光光,太過分了,萬一有人急著要上廁所怎麼辦呢@@幸好後來再遠一點的7-11買到了。

  拎著3串衛生紙回來的路上也遇到騎車採買衛生紙的太太,走回大樓遇到管理員,杯杯熱絡地聊起今天這則新聞直說"太誇張了漲這麼多",另位住戶瞄了一眼我的3串衛生紙回道"現在什麼不漲價?"...忽然意識到自己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搶便宜屯貨的太太@@不不~3串是因為我剛好衛生紙用完了,手邊有3串一組特價卷順便用了嘛,才不是故意讓別人買不到衛生紙擦屁股呢(店裡還有很多可以買啊)。


  不過紙的價格上升了,會不會樹木砍伐也會變少些?今天也在想著要不要買免治馬桶好了,可以省下好多衛生紙喔,坐墊又暖暖的。(瞇眼)



  晚些跟友人說起失眠的事情,才知道I牌有賣低咖啡因的咖啡(整個好想試試)天啊~如果可以的話,以後就能解決晚上忽然有咖啡癮出現的時候,因為貪杯現在一整個精神抖擻對嗎....也可能我今天代謝速度變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