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家聚餐,地點阿爹訂在機捷A8的環球裡面,順理成章的第一次搭機捷回家。第一次坐才知道有分普通車跟直達車,以為直達是到機場,所以坐了普通車,感覺很像乾淨版的電聯車...後來才知道直達車有停A8,一到站下樓就是餐廳了,史上最方便。


  阿爹自從我介紹他美顏相機之後,就迷上了自拍跟拍照這件事,聚餐時也幫家人拍了不少照片,美肌max每人年輕十歲,拍出了我今年的奇蹟美照!(阿娘在一旁說:這張可以相親)(不要再弄我了= =)


  中餐約在義大利麵的餐廳,大家都點了套餐,但昨個托友人的福去吃好好吃的晶華把費之後,看到各種食物真的有點飽(生菜還有甜點什麼的昨天吃超多的)所以只點了主食加單點一杯拿鐵,昨天咖啡機故障修理中,竟然都沒喝到咖啡,但其實一入場的時候我有收到要先拿咖啡的直覺,只是理智決定要等甜點時再拿,後來機器就故障了。沒有咖啡的甜點很容易膩啊...雖還是好吃的。三月大病一場之後食量略略縮減,昨個3盤主食+2小盤甜點已吃不下,覺得胡蘿蔔芹菜汁好好喝,竟然喝了3杯。


  中午看菜單時原想點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但有些觸景傷情,權衡之下點了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調味不錯,但是太油惹,雞肉是炸過的+醬汁也蠻多油,吃了半盤我已投降,一邊喝著昨日沒過到癮的咖啡,慶幸還好沒點沙拉+濃湯+麵包+甜點的套餐,美食當前已經開始出現排斥感,決定吃完飯下午回台北置辦昨日因為補眠延後的採買事項,順便消化熱量。回程搭了直達機捷到台北,順便繳了手機費,衝去置辦物品但沒找到需要的物件,回程時就到處走走繞繞,想著天氣好,就到了森林公園接觸綠意,從太陽還曬著一直坐到太陽下山,人少了,空氣開始變涼,才真正覺得舒服了起來。


  剛好住附近的友人敲我,臨時約了一下卻發現路痴我報錯入口,友人跑到對角線去等,確認位置之後我手機也沒電了(慘)最後有會合成功,散散步之後說乾脆吃個飯好了,友人提議吃附近排骨飯,我搖搖頭說不~中午聚餐吃太飽了,吃不下那麼多@@友人再提議,那吃pasta?我再次痛苦的搖頭:中午就是吃義大利麵...最後決定去吃可以單點的摩斯,但在門口又被隔壁的烏龍麵店迷惑了,於是改吃可單點選菜的烏龍麵...點了一份昆布烏龍麵+一小份馬鈴薯燉肉片,明明很小一份,卻感覺那麵一直吃不完,到後面崩潰:這碗根本是聚寶盆,會源源不絕生出烏龍麵來QQ 我到底吃了多久才消滅它?估計又有一陣子不敢吃烏龍麵。


  最近的行運很接星象,前陣的毛躁情緒好像是因為日火90度,而最近金星入了金牛,聚餐吃好料少不了,感謝友人們照顧邊緣人,從三月就開始陸續收到悉心準備的禮物,實在好感動嗚嗚(合掌)我要來好好振作~~~但這兩天要讓胃休息一下,好像吃太飽了...


  今個跟友人聊到工作規劃收穫頗多,我發現自己都是只憑熱情在做這件事,還真的沒有太商業的規劃方向,完全佛系經營法,今個講到這塊的時候,自己覺得很虛...總覺得關於未來,還是應該認真的花一段時間好好想想。雖然我覺得規劃實在不是我擅長的事,至少目前人生中最好的經驗都不是因規劃而來,如果我說,只想一步步走往喜歡的地方,這樣會不會活得太任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