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結束第三天了,我還沒回神。


  還在好多大大小小的感動裡,但那些感動跟工作沒有關係,還沒內化完全,覺得有好多其它部份的熱情被燃起,好像有些很久以前決定捨棄的東西,被熟悉感招喚出來。那些真的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發現的新世界,那些無益於生活的樂趣,那些冷僻又執著的熱情,都已經是我前半生的歷史縮影。


  昨晚發生一件妙事,演唱會開場前發現一位裝束特殊的粉絲,因為太有趣,還把這事告訴友人,原本想偷拍人家但覺得不禮貌作罷,然後呢,昨晚刷粉絲參戰文,有一篇寫的非常詳細文筆蹦跳熱情,刷到最下方他放了當天參戰照片,雖說有遮臉,但一看那裝束就認出來了😂我覺得這事實在太好笑了,還轉述友人,友人也覺得很妙。沒理由莫名奇妙就能找到2500人之一啊,而且文筆跟人完全不搭,無法做聯想(艸)。


  所以也許某種特異能量運作時,冥冥之中就是會受到牽引?當思想意念行為習慣都極其類似的時候,某個瞬間也許就會在生命不期而遇,一次不行,再來一次。


  所以也想可能這陣能量真的是沒有銜接大神,才會錯失了vip票,每一個瞬間都要為自己的信念堅持,真的不要因為心軟就亂答應別人或屈就自己,折損自己應當獲得的權益。(太容易心軟或太習慣犧牲自己照顧別人,真的應該拿回自己力量,堅持住)


  所幸受到美妙聲音的洗滌,我覺得仍然非常值得,希望有天自己也能夠成為足夠優秀的人,和我喜愛的一切人事物不期而遇。


  晚些洗澡時忽然意識到,這應該是空白情緒中心被3倍放大的關係,看來應該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