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進了一個教室,教室三面的牆都是層板,層板上放了大大小小上百顆的原礦。教室中已有十幾位同學,長髮的女老師說:大家請自行挑選一顆礦帶回家,當作你們的學伴(也有指導老師的意思),都可以選哦。


  我一眼看中了架子上藍綠色和手掌一樣大的晶體原礦(覺得有夠漂亮的)遠遠一望並不確定是氟魚眼石.磷灰石還是海水藍寶,又偷瞄了一下旁邊其它的礦,有許多大顆如發電機般的水晶,也有茶晶.骨幹之類各種礦,心想著既然可以選學伴,那當然挑一直買不下手的大顆的礦礦回家抱啊啊啊~~~(能量好威感)


  我被人叫住,聊了幾句話,心中想著還是第一眼看到那個藍綠色的礦稀有又美麗,心中感知著若選它會幫助處理哪方面的課題,一轉身,卻發現架上已空(驚)原本大大小小有3.4個藍綠色原礦通通被同學選走了OAQ我剛剛直接拿就好了,幹嘛還跟人家說話~~~(懊惱極了)


  失落了一下,環顧教室內其它礦其實也都是很棒的,想著要帶那座約有25公分直立的骨幹水晶,又心想太重了,不好隨身攜帶,最後挑了一個棕色手掌大小的原礦當我的學伴...

---

  醒來之後立刻估狗,發現魚眼石的顏色不太像,比較接近的是磷灰石,而磷灰石也沒有這麼大又透徹的原礦呀,海水藍寶大概1/4手掌大的已是可怕價格(放棄)今晚可不可以再讓我選一次QQ擁有一下過個癮也好~~~~


  

其實只有小小晶體。

雖然小小的,硬度也不高,但顏色很漂亮哦。帕拉伊巴色的磷灰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