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變粉紅色的蝴蝶之舞錦。


  跨年夜想說趁人群都去信義區,殺去ikea補貨,結果大失算,根本人山人海,沙發區坐滿人啊,聽說是等跨年來耗時間的。原本的床包被套用了5年,角落都被喵吉拉抓爛了(雖然抓爛了我還是很珍惜,包括抓爛的電腦椅和貓抓板我都捨不得丟...)本就有打算再買一組回來替換用,趁著有超市購物時得到的折價卷,趕在12/31最後一天衝來用...


  為什麼不早一點呢?因為上週感冒剛好,為了補進度行程排滿滿啊orz。本來友人有揪去礁溪飯店跨年,天冷有溫泉泡實在很吸引啊,還有好吃的把費~不過想想這樣我的行程都耽擱了,還有預計做的一些計畫都要延遲,主因好像也沒有這麼熟...就先pass,不過看到友人回傳房間照片和餐點有感到懊悔QQ,根本就是為了讓我後悔才故意傳的吧~~~

 

    近年很喜歡帶點北歐和工業風的氛圍,尤其最近迷上各種灰階,自己已是個小灰人不說,房間也很想漆成淺灰(房東可能不許吧QQ)最近一直想換灰色窗簾,還有床被單(看很久)在ikea看到這樣品屋的床單配色大心,低調質感內斂,拍好型號就各抱一組回家,因為太重就沒買什麼其它東西,本來還想買推車...

  

  加購2個防塵大收納袋,想說把較沒穿到的衣服收納起來。


  回家後趕上看轉播101煙火,一邊繼續整房間+洗新床被單,拆封一摸和之前用的有差耶。之前也是買ikea 床被套,但價格便宜一些,也比較薄,這次買的手感偏厚,材質是100純棉,不曉得會不會容易起毛球就是。


  色系超統一的~大好~~可是也太像男人的房間了吧(自己暈倒)還是我住在岩石堆裡...自己加一個黑色小毯做補救,好像還是太man,這完全不是少女房間該有的樣子啊,桃花在哪呀,要哭了。


  色系在房間裡略顯太深,床頭板的顏色我也忽略了,可是這個灰色和琴葉榕非常搭(並沒有人會把植物放床上)。


 

  前一天置辦物品時,原本預計在網路上買的圍巾,剛好現場看到有折扣 。對喀什米爾材質有一點迷戀,買了2色圍巾之後,又買了一件喀什米爾淺灰毛衣,本來很猶豫要買粉紅毛衣還是淺灰,又覺得粉紅毛衣穿在身上似乎很難搭配,所以還是選了灰階...然後給媽媽也買了件灰色羽絨背心。(原本尺寸沒有,遇到非常好的服務人員幫我問最近的分店,剛好剩一件,就幫我打電話去確認&預留)


  好像有一點強迫症,新年前購入的東西幾乎全是灰階怎麼回事QQ啊,除了一條藏紅色的圍巾!今年補氣就靠它了...


  深夜喝了一杯熱可可,雨天的夜晚特別感覺,人往往有很多選擇可以做,但偏偏就選了這一條,這一條就是如今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