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本週六就要去領取我的生日禮物了~~是超好看的改款藤蔓銀戒(轉圈圈)

原本的款式就很喜歡了~在改戒圍時偷偷的想著不知道能不能作改款(?)

但一邊覺得這要求會不會太過份了XDDD所以沒說出口

結果~~真的有幫我做了改款好開心喔喔喔喔喔!!!!(以上好像在繞口令)

 

這樣一來~這就是款只有我有的戒指(得意貌)...

好啦XD正確的說~這款設計我是第一枚擁有的(依然得意貌)...

目前只看到照片就感覺好正點XDDD

戒指看起來又像是某生物的側面(我覺得像鷹)

硫化的顏色較淺,應該很適合我平常佩帶的其他款戒指

製做的戒圍是食指,可調整所以也能換到中指或無名指:p

在挑選款式的時候,一直不自覺的被有寶石的吸引住

但~~~我的戒指幾乎每一個都是鑲有寶石款~

所以最後決定挑選純銀戒款比較實搭不花俏

 

一直都很喜歡藤蔓系列的作品,所以先入手第一枚最簡約的款:DDDDDD

其實還有其他款藤蔓風鑲著不同寶石的戒指跟墜子,都超級好看的啊啊啊~每顆都喜番

這系列真是我的菜(?) 好期待之後要出的藤蔓手環....怎麼辦我覺得我好像會買耶(掩面)

(荷包顯示:囧囧囧!!! ) (手腕顯示:目前的空位為 0 )

 

宇宙的豐盛之流~~快進入我的銀行戶頭~~~(禱告ing)

 

敖嗚~~~再等等我!!禮拜六就來把你領取回家~~~~(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