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入新家,有了自己的獨立空間,環境也是這3.4年來一直想要的
終於成真了之後,常常在這裡甦醒時沒有踏實感
我手上有許多朋友的邀請清單,但...完全都沒有邀請來

不知怎麼的提不起勁,也不知道如何導覽新家(?)
因為一眼就看完了呀呀呀呀呀(無限回音)

這陣子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我似乎還沒完全和新家能量連結上

 

簡單的說,我必須成為這裡的"主人",才有辦法承載這裡

也才能在邀請朋友到來時,安穩的符合屋內的氛圍流動

(所以還沒被邀請的朋友請別傷心~)

事實上有幾次是朋友忽然來訪,過程中我一直感覺有違和感,但說不上哪裡不對勁~

 

我負擔這裡的費用,成為我的工作室,與日常起居
每日打掃屋內的每一吋土地,照顧好生長在這的居民(鬥魚)跟農作物(植物)
溫度和光線的控管,屋內的空氣與香味,每一件用品的色系質感
我穿著符合這裡氣氛的衣著,每日把空間收納原位好讓心情歸零
重覆著標準作業流程,想要習慣這裡,成為我的一部份

偶爾我會感覺不安,直到某天心理重複的出現這句話
"成為這裡的主人"
當我用力的這樣成為著,那些擔心的元素就慢慢減弱了

今日起床時,心裡一直有個聲音,讓我開始有想買屋的念頭

--------------------------------------------

有一天我想要買下自己的家,至少要像這樣

有空曠的陽台,讓我的貓能曬太陽,可以種喜歡的植物

再放張漂亮的桌子跟骨瓷茶具喝下午茶

超寬的工作桌跟收納,旋轉椅,可以料理的整潔爐台(開放式的也很好)

希望有一個房間是隱藏門,推開後進入完全不同風格

像進入霍爾的房間般,充滿奇幻的古董跟精緻的彫刻器皿.古物
這裡可以放滿我所有的奇妙收藏品...滿足一下密室的幻想



爆料一下,新家的浴室洗手間設計成隱藏門
某日朋友來訪借洗手間時,默默的走向了我的衣櫃門.....(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