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第18天,仍在適應這週邊環境
上上週友人很好心的指引了我這附近的交通路線
和附近的一些店家,終於讓路痴人稍微的進入狀況了XDDDDD

搬入之後所需的房屋修繕,房東先生都有陸續在處理中
住起來到也挺舒適,雖是北面陽台,但為了彌補之前無法種花的遺憾
找了時間特地去花市,搬了好多一直想種的多肉植物回來(雙眼呈愛心狀)
看到就超滿足的~~~~~~~~~~~~~
雖說日照不夠,未來一定會植株變形QQ"
但仍想試試對面大樓的反射陽光夠不夠力XDDDDDDD
(我想要南面陽台呀!!!)

鋪了木板的小陽台,放著可愛多肉植物
超療癒呀~~~~每天吃了早餐後總忍不住打開窗戶摸摸他們XDD

阿喵可能因為活動空間變小了~最近有點容易生氣@@"
但也因此阿喵擁有了自己的王座XDDDD 沒人跟他搶
古典雕花椅鋪著IKEA厚毛巾,隔著窗紗的微光灑落的座位
阿喵常在這裡打瞌睡:))
一邊陪伴主人工作

搬新家....採買了許多生活用具,加上房屋訂金本月真是開銷頗大呢
舊屋在月底前還需要整理一番,善後仍需些款項
但還是很感謝有這樣銜接的一段時間
讓我慢慢的接近,慢慢成為,我想要的生活

每一天,做著不同的每一個選擇
有所取捨,終於通往了現在的道路

我有所失去,有所獲得

期盼新生活更加積極的實現心願,能夠更快的在各方面成長著
對覺察有敏銳的感知,能夠更體貼和包容.寬恕,與自己想法不同的狀況
螁去舊有的思維,和已經不再需要的物品與心理能量
用嶄新幸福充滿滿足感的心情,智慧的做每個人生的選擇

誠實的面對自己,傾聽內心聲音,適時為自己而發聲


噢~~~~ 今年也要更加努力呢!!!
期許自己能有大大的提升~~~~~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