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有感而發的,覺得自己深受眷顧,感覺很幸福~
一直以來可以努力的做自己,都是因為受到了許許多多朋友的鼓勵和幫助
當然也有還不是很成熟的地方
也受到了大家的關愛跟包容(淚~OAQ)
總總這些,無法一一陳述,但內心都暖暖的感受著

生日的那天,收到了近百封的祝福
完全超乎想像~~~
每一封都細細的看完~(雖因新住所網路還沒裝..來不及回覆大家)
也超感謝大家忙碌之中特地留言祝福~真的很感動>///<

選在生日前一天搬入新家,新室友極巧的當天晚上給了我一個水果可頌塔
(後來知道隔天是我生日,也驚呼超巧的~~)
可愛的室友跟我一樣是牡羊座~性格開朗
也養貓~~也愛喝茶XDDD
完全的很好相處耶(感謝天使的安排呀~~~)

總監大人也提前了送了我一直很想買的禮物
C家小粉(大大心~~~QQ)
粉紅葡萄柚的前調讓這系列的花香更加甜美清爽
比起適合秋冬的小黃,小粉極適合春夏
精緻可愛的瓶身也充滿幸福感~~
這罐也列入我會一直採買下去的香味之一呀

親愛的(?)這天也帶我去吃好吃的食物(感謝餵食~~)
有好喝的拿鐵還有軟殼蟹跟美味的香料煎鱸魚
跟畢生吃過最好的馬鈴薯泥~~
當天座位原本在走道盡頭,後來詢問店員能不能換位置
貼心的店員立刻幫我們排了靠窗角落的座位
寬敞又安靜舒適,旁邊還有可愛的貓咪裝飾(心)
整個揪感心到不行~~~~(謝謝您~9527~~~~)
當天吃飯時親愛的(?)問:那個...我沒有準備妳的禮物耶~妳想要什麼?
於是我回,謝謝你幫忙搬家,那剩下要購入的IKEA用品就給你買單好了(開玩笑的~)
很謝謝在新舊家奔波跟整理的期間
零碎的採買用具與家居用品等等,花了許多時間陪伴(心)

宅寶媽從日本回來後也帶了有6種水果口味的當地紅茶
和可愛的喵喵陶瓷飾品&設計小卡~(太可愛了捨不得用XD)
禮物套裝組太豐盛啦(心花朵朵開)
在出國期間有機會去照顧宅寶~
原擔心宅寶許久不見會怕生,但後來發現擔心太多 XDD
一進門就大聲的喵喵叫+用力摩蹭~~整個超給面子啊
不枉費人家從小拉拔長大...(誤)(是宅寶爸媽寵愛有加啦XDDD)
充滿愛的孩子~~看著好窩心呢

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是~一對0.3CT的粉紅鑽石耳環
4月的誕生石,鑚石
感謝總監幫忙選購跟完成製作(心)(恩人)
方形帶著厚度的切割,很有復古意味
具原礦感的內部冰紋,放大鏡下欣賞火光超燦亮
顏色一顆是粉紅一顆是帶著淺香檳色~
(剛好是C家小粉跟Chloe的顏色)
配上極簡約的四爪純銀鑲檯好有氣質(大大大大大心)
雖說低調到快看不見XDD但每天都會想戴耶

真是謝謝大家的關愛(淚目~)
生活中大小事總是受到幫忙與祝福~實在超感謝>///<
在此僅與喵吉拉一同翻滾以答謝大家的寵愛

0000OOOOooooo00000ooooooOOO0000oooo
(什麼呀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