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1251.jpg  
最近的生活也是回歸平穩模式,沒有前陣子那種戲劇化大起大落的劇情
每天在差不多的時間醒來,為自己準備早餐,工作,為自己準備晚餐
睡前瑜珈.聽音樂.閱讀

最近買了一本書:創造生命的奇蹟
推薦給大家,書中有講到身體各部位所形成的病痛與心理狀態的對應

會找這本書,其實是在2月份時身體不明原因,在手腳長滿了極癢的紅疹
拖了2個多月,直到我詢問友人們試著找出各種解答
最後發現是由情緒所引起的過敏反應
第一次感覺到,心理影響身體的部分如此巨大

5月的時候,在一次自己未暖身做拉筋的時候不小心拉傷右背
原以為過2個禮拜就會好,沒想到直到現在(9月)他還是疼痛依舊
聯想到了會不會又是個情緒因素所引起
於是心血來潮找了這本書

閱讀的過程中,我一直有被戳中感
原來許多過去的信念,一直在制約自己,甚至引導著自己走向自己創造的劇情(艸)
想想不禁內牛滿面...我到底活在自責跟內疚中多久了?
還有那些自我價值感低落的部分,我不夠好,我不夠完美的部分
真的是跟自己打架跟自己過不去的信念啊(倒)

書中也有很實際的教學,如何每日的為自己催眠(?)重新建立適合與肯定的信念
打算先閱覽過一遍之後,再針對每個部份去試試看
能夠重新設定自己的人生,是很值得期待的新實驗~~

呼應著前陣子我一直在說的,感覺現在好像來到某個設定點
不管是生活.工作.感情.健康.信念....通通來到充滿抉擇的契機點
好像數萬種選擇放在我的面前,而我現在決定著我要哪種?
也許回應我的請求,就找到了這本書啊

對於很多朋友來說,我現在的生活方式算是很自由自在惹
但其實自由的背後也有很多承擔的壓力跟挑戰
更多的是面對孤獨這件事啊(煙)
我相信每個人的生活擁有許多面向,所顯現出來的,只是其中的幾樣(?)
然而我會願意為了更貼近我夢想的生活,而繼續調整自己的內在與外在
並相信著我的生命與宇宙會全然的支持我,和我同在
有一天,我會學會原諒與放下內心深處的傷口
然後帶著那背後的禮物離開

我所感到幸運的,是一路上一直有朋友與貴人的幫助
給了我很多的信心,才一路走到現在
終於目前在心境上能重新歸於平穩,這段歷程真的是熬得很辛苦
卻也教會我,如何從困境中為自己解套

偶爾我也會發現,朋友的動態中,流露出那被過去所綑綁的自責內疚
因而無法向前走的自我限制,重複每一天的懲罰自己
然而對現狀卻沒有幫助...因為也懂那種心情
再次看到就像是提醒著自己,是不是能在有覺知的時候,放下腦中每一個自我批評?
然後優雅美麗的站起來離開

隨時清除不再適合自己的信念,在這流動的世界中才能保持平衡
還需要多多練習,還有很多美好會在未來發生
而我現在正在準備著,去看見那些為我準備的禮物^^

晚間,點上香港友人特地送我的粉晶燭台
暖暖的光芒,像是遙遠靈魂帶來的祝福
每一個奇妙的緣分,在想都沒想過的每個片刻發生
我們永遠無法猜測宇宙用怎樣的創意來實現我們的心願
但的確,回過頭看
一路上都是受到保護跟支持的
謝謝這些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