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2
最近偶然知道了很久沒聯絡的某位朋友,輕生未遂的消息
考慮了很久決定私訊關心一下對方
雖然自己幫不上太大的忙,畢竟,有些心結必需自己願意,才解的開

真的,只要還願意活著,方法總是會有的

雖然無法替對方想方法或擬訂計畫,但像友人說的: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他的道理

我無法去評判人的一生是否荒謬,因或許每件事的背後,都隱含其寓意
但願在智慧之後,我也能謙遜的領悟其中含意

IMG_3484  
我所看到的某些信念,在過去的某些片段確實存在我的內心
感謝自己曾經的勇敢,為自己多努力一次,多勇敢一次,多堅持一次
所以走到了今天

雖然不擅長說服別人,但至少我若能夠用自己可以努力的方式
為這世界多帶來一點點的美麗,讓朋友們多瞭解到這大地與自然的美好
那樣,就很好


P1080313.JPG
在設計與呈現出礦石美麗的樣貌之中,需要深深的去感受祂的特質
如果能為世界多帶來一份光明是開心的事
不如說,在進行這件事的同時,其實是我被救贖

透過編織也像是撫觸自己的內心,不斷的調整著與靜心觀察
朋友們也為我帶來許多感動與連結

在此引用一下蘇打綠的歌詞:


無與倫比的美麗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當我是個逃兵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嘿 嘿
我有你的草原


-----------------

謝謝每一個相遇,對我而言
你知道,你就是這世界上 無與倫比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