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位客人私訊給我,小聊了一下,我就把之前線上作品展連結給她,忽然間發現,我開始編織金屬線有4年的時間了欸。


不可思議,我一直告訴大家應該是兩年多吧!結果是2011年開始的(抖)

看著自己作品從2011至今的超展開(?)說真的當時完全無法預料2015年的作品是這樣XDDD

細細看著每個系列的故事,和當時苦惱塞不進目錄裡的好多作品,精挑細選的放了我最喜愛的進去。許多華麗的大製作,想想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完成的(?)


不斷的磨鍊著,打開自己的感受,終於終於,好像能更自在的呈現出礦石的美,和穿梭在自然與幻境,動物與植物世界中,將我所愛的元素融合起來。


也很開心每次的作品發表都有很多朋友們喜歡,能夠碰觸到純淨的核心,能與我的感受共振,都是值得感動的事情。


覺得很美好,至今我仍然保持著探索的心,發掘更多的美麗與不可思議,然後2016年再繼續超展開吧(心)和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