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是個很愛跟自己找碴的人(汗)

也的確想著,如果我更完美

是不是能得到更多好感


去年開始立定的目標

大概就是,專注的成為真正的自己 

只是我內在認同的那個美好形象

會不會其實來自我的想像呢?


對應人類圖,我的人生目標幾乎等於人類圖所說的畢生課題

也就是或許種種原因,走上了無法回頭的道路


據說,愛自己的定義

是即使什麼都不做,也能認同與愛那個真實的自己

我想我喜歡自己美好的樣子和面向

事實上還有許多陰影,是還沒辦法接受


因此不斷的追逐那份美好感覺

似乎就能帶領自己一步步走出泥沼

但忽然有一刻覺得

流暢的完美是一種優雅

堅持完美主義的工整,是結構與制度

因完美而否定異己,是種磕磕絆絆的路

不完美的平衡,也是種叛逆優雅的完美


像人類圖說的

不一定什麼都要會,什麼都做到最完美

而是能將擅長的事做到最好

投注熱情就能發光


或許,接受自己並不完美

也不再努力苛求自己

更輕鬆而專注在熱情所在

更能夠接近於自己真實的嚮往吧


每一天都還是在期待那個命中註定

所屬於我的機會,一定會展現在最合適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