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有感...

昨日正在進行銀飾課的動物臉部整修

很明顯左右臉眉骨不同

老師問我覺得哪邊比較好?就把另邊修改成一樣

我就說:

可是,我不知道哪邊才是對的==


老師大概一秒就回:

沒有怎樣是對的,就看妳想要哪一邊


忽然好像也是我困惑人生的方向

 選A也不是,選B也不是,選C也有問題

然後只好原地不動


我是真的需要這些選項嗎?

還是覺得這些能讓我看到不同的方向?

或許,我不知道什麼才是「對的」

其實沒有所謂對的

「想要」哪一邊,或許就是指薦骨的回應


只是現在沒啥回應就是...


或許就是個不斷尋找人生解答的時間

這卻是個沒有標準解答的考卷

我選擇回應了什麼

它就和我的人生充滿共鳴


或許害怕走錯而小心翼翼的

是內心的不安全感作祟

如何在這世界感到安全

或許又是另外一個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