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心中覺得特別的黑碧璽樣式,是長條的小原礦,沒有打磨的樣子既原始又有個性,礦石在光線下由晶體切面反射出光澤,黑色而閃耀的搭配黃銅裝飾,從民族風到Zara的簡約感應該都能駕馭。


因為農曆7月快到了,就想說提前配置好防護裝備,往年配置拉長石也是平安度過啦,最近身體虛(?)就想說來個大家推薦能量猛烈的黑碧璽試試看,黑色系的瑪瑙跟黑曜好像比較不是我的菜,黑星石是,不過最近有點難買。黑碧璽只有買過一次珠珠而已。


這陣子很想買黑碧璽手排,想說一整個強力排毒加驅魔不是很好嗎(笑倒)到底身體是有多虛啦XDDD是也有想買顆大原礦放在座位下,但目前還沒看到合適的。於是就先入手小礦手鍊(真心覺得像木炭耶...)


參考網路資料大致上是說黑碧璽屬於吸收.排除型,所以睡覺時在腳邊放黑碧璽也是有幫助的,昨日就試了下睡前把手鍊放在床尾.....然後連著做了幾個惡夢(哭)

先是被奇怪的人追殺,隔著窗戶,我看到那人兇殘的用刀狂刺衛生紙(?)但眼神異常,然後我把好幾道門鎖上後再從窗戶逃出去。

醒來之後超慌,上了廁所之後想說希望可以做個好夢啊,結果...


第二個夢到...上學遲到XD我大概睡醒已經中午,到教室時發現當天有重要的作業要交,發現畫具沒帶只好跟同學借(嗚嗚隔壁和前面同學人好好)趕著當天就要交作業。

然後好像又醒來了


第三個夢是,我誤把化學藥劑當水拿去澆植物結果著火了,但狂噴水都沒法熄火,眼看植物的莖從內部碳化冒出幽微的藍色火焰,一直噴水都還在燒,最後.......用密封的方式讓氧氣燒完才成功滅火...但火焰熄滅後我一直擔心罐子會不會因為氣體膨脹之類的破掉,後來似乎是沒有。


醒來後覺得,連續三個夢都危險又緊張到底為什麼啊QAQ不能開心點嗎(倒)

友人說該不會是最近壓力太大(?)

想想夢中的情緒,第一個是恐懼,但我知道如何拖延時間跟逃生路線和方法,最後要從小窗擠出去的感覺,其實非常像蝴蝶從蛹羽化的過程啊。


第二個夢境是遲到跟作業沒做的心慌,有同學幫忙覺得很感恩,知道自己有紮實練功,即使時間短也一定可以把作業完成交出來,嗯,雖然緊張,但大概就是對自己的信心。


第三個夢境也是應付突發事件,原本的方法行不通,很緊急的狀態下嘗試了第二種方法才成功,最後有解決難題。藍色火焰是淨化嗎(?)

現實生活中,在我洗手台下原本是有放罐鹽酸,但今天發現蓋子有點膨脹跟侵蝕樣(金屬蓋)看來等等要去處理下。


雖然三個夢境差強人意,但醒來精神是挺好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