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我來說擁有自己的空間如此重要
一方面也很重視個人隱私
再來是工作時不希望有打擾
有一個地方是能被自己喜歡的東西所環繞


我希望空間的頻率是我能控制的
或許是柔和且舒服
即使深夜也無顧忌地放著音樂
偶爾也可以唱唱歌

有植物.明亮的光.礦石.蠟燭
書架上擺著我喜歡的書.茶.精油或者香水
旅行帶回的擺飾
柔軟的織毯上靜坐
或擺上瑜珈墊做瑜珈

其實我也很喜歡有自己專用的浴室
廚房..估計如果有一天若和另一半一起生活
或許需要房間多一點(?)才不會互相打擾吧..
我想會不會這也是4/1人的特質
因為太需要做自己了
所以必需每天回到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

目前大概也實現了心願的60%吧
計算一年房租下來
雖說住家裡超省錢 但是很容易被打擾
尤其深夜爸媽很愛故意開開關關電燈
暗示我要睡覺
或者直接來敲門
我也沒辦法忍受他們一直開著股票節目
尖銳的聲音一直攻擊我= =哈哈 好像我很難相處orz

所以我想今年應該也是持續的租屋
至少擁有自己小小的房間 與世隔絕
希望有天可以住在整層那種
有著陽台.廚房.客廳.沙發.希望附近有大樹的公園
偶爾可以邀請朋友來家裡玩
準備茶點或沙拉輕食
泡一壺好茶或者咖啡,也許再養隻貓咪
(現在是工作室與房間合一,實在不好意思邀請朋友來)
實在很需要舒適的空間來滋養我啊~~~~
某種程度來說,我好像也是蠻任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