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理著blog的分類
重新發現這篇很久之前在網路上節錄到的
一篇關於雙生靈魂的文章
覺得寫得很好

剛開始在尋找雙生火焰或是雙生靈魂的資訊時
有發現一些過於玄妙的敘述(參考就好)
這篇算寫得很中立 也不會過分迷信
我想現階段應該努力完整自己

" 雙生靈魂的確存在,而且就如同字面上的意義:它們是雙胞胎。雙生靈魂擁有相同的「感覺基調」或振動,或者你也可以說,它們出生的時間一樣,就像生物學意義 上的雙胞胎。這個特定的出生時間、這個時空中獨一無二的時刻,造就了這兩個誕生靈魂內在獨特的感覺基調。它們不會互相依賴,而且既非男性也非女性,但它們 一定會彼此欣賞、頻率一致,就像志趣相投的人一樣。 "

"一旦你經歷過二元性的所有高與低之後,將會遇到你的雙生靈魂。當雙生靈魂出現,你處於它的能量之中時,你會認出自己內在一個非常深 刻的部分——你那超越二元性的本質——因此,你將開始更加瞭解自己、意識到自己的本來面目。你的雙生靈魂是你的參考架構,帶你超越你累世以來對自己的限制性信念。

當你在雙生靈魂中看到自己的映射,你就釋放了自己;它是來提醒你的,跟情緒依賴無關。"


我想可以好好的完整自己與自我接納之後
遇不遇見雙生靈魂都不是重點 我也不迷戀所謂名詞

" 關鍵不在於你體驗了什麼,而在於你如何體驗。你透過你的意識狀態創造了自身的快樂或不幸,你正在發掘自己意識的力量 "

我喜歡文章所說 雙生靈魂是我們的參考架構
漸漸地可以感受到 感覺基調 或本質是什麼
也可以發現互動中 哪些頻率能振動我

自己感覺 支持的力量並不僅侷限雙生靈魂
(不然好像億萬中選一...也太遙遠)
靈魂家人也同樣會有那份熟悉感與支持
想起小湛說過...幾位熟悉的貴人店家.好友.老師
其實在靈性能量上都是我的靈魂家人
會協助彼此在地球上求存
所以才會這麼剛剛好的出現
並在生命道路上給我很多幫助跟支持(合掌)

接下來要進入調整自己與充電強化期 嗶嗶

內在的修練 或許也能幫助自己
在每一個時刻的情緒回復平穩
深深地去看見 並且理解它


延伸閱讀: 《靈性煉金術》 p116-118 (請點連結)
http://snowbear403.pixnet.net/blog/post/89175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