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5.20 一個特別數字的日子
在天使數字中520代表
"信任上天協助你以正向的方式改變生命"
當然也有我愛你的諧音
想著 以前每逢這樣的日子
就會發訊息鼓勵一下單身的好友們
傳遞人間溫暖 提醒愛總是會在的

可能近期心情總陰晴不定
更多的時間在探索自己
大致上還算穩定(每天努力喝急救花精)
但偶爾一些細微的記憶浮現出來時
我也常被自己弄得哭笑不得
想起相處的事情 笑完之後又覺得很想哭
但又覺得自己的反應太好笑了
(這是在幹嘛啦)
沒辦法 我自己也搞不定
如果感受到什麼 那就讓它穿越我吧

單身的朋友 真的會很希望聽到
別人祝福情人節快樂之類的嗎?
我回想 在這種狀況時
自己是逃避這件事的
假裝根本沒有這一天  (嗯?什麼節?我不知道啊~)

所以之前是造了多少業
以為這種是關心..結果不是吧(毆)
不免覺得我房間有奇妙風水,在此GG兩回....
可搬家好麻煩(2019年後來還是搬家了)

今天和友人聊到近況
我跟她說 為什麼我覺得現在談感情變的好困難
以前什麼都不懂 傻傻地也是走了好多年
喜歡不是一件很單純的事嗎?
她說 人隨年紀增長 各種考量的點也會變多
是否要結婚.生子.共同生活的規劃啦 等等
不得不承認年紀增長(哭)

在感情中我的喜歡有種偏執
一但喜歡 很多事情就看不見
(或說那些不是我主要在意的..)
彼此欣賞 彼此支持 彼此歸屬
能夠一起成長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了
4/1人實在很喜歡深度的被理解跟支持
以後玻璃心就麻煩大家盡量照顧了



所以 今年的520有什麼啟示呢?
 

好的感覺我留著 應該沒關係吧

%E6%9C%AA%E5%91%BD%E5%90%8D
我今天回想起 見面時我總喜歡遠遠的繞路
繞到著這條銜接兩條大路的安靜小巷子
走著長長的小巷
我總深呼吸讓自己狂跳的心臟緩慢些
預習見面時該說什麼 好看起來不緊張

小巷裡住了一隻黑白貓與一隻黃貓
偶爾會停在堆積的雜物上觀望
路的盡頭 遠遠看某人在對向車道停著
並站在車邊微笑看我
我筆直的穿越馬路
一路蹦跳的走進這個懷抱
(我沒有辦法表達這樣的心情有多美好..)
對我來說 喜歡是簡單的..

昨夜夢見喵吉拉陪我去看電影
隆隆的音效中連椅子都震動
我轉頭看右邊座位上的喵吉拉
他雖然沒說什麼 但有點不耐煩..
最後就跳下椅子往安全門走去....

我拿出外出牽繩繫在他的項圈上 並把項圈調整合身些
覺得這樣在公共場所時 就不怕他會突然不見~
醒來之後 其實我也忘記當時在看什麼電影
難得喵吉拉在520來陪我
我卻忘記好好抱他了QAQ 真是對不起 哭哭
但夢中有摸摸他 還是很健康強壯的樣子
(夢中OS:你也太大隻了!居然佔滿整個電影座位~)

想想 其實
許多的相處 也許去做什麼 吃什麼
或看什麼電影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彼此珍惜
最近也覺得 生活中有愛很重要
因為有愛 身週一切的事物才有價值跟意義
(雖然說低落的時候 總是難以看到價值 甚至是自己的價值)
所以沒有愛的人 心是貧瘠的我相信

不過現在不想逼自己
想好好待在情緒裡就好 也不會去掩蓋它
玻璃心希望有天能強化
人生總是要升級的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