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聽youtube時跳出的廣告也太好看了
害我找下集找了好久


上集看完正精彩,這廣告剛上好像瀏覽數還不多很難找欸,女主角很有常盤貴子早期在日劇「跟我說愛我」裡面的感覺。


看完之後,決定明天就去買一包KITKAT抹茶餅乾!!!!!
看看吃完之後能不能開悟(握拳)

京都取景的畫面好美
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拜訪一下才是

坐在迴廊看著日式庭園美麗的樹邊喝茶

哦~~是不是太讚了(已羨慕)

我一直以為是相機廣告 原來不是XDD

 

結果找遍了居然沒賣kitkat ,明明前陣還有看到啊!只好買了其它家看起來也蠻好吃的抹茶餅乾。原本以為是單片包裝,結果打開右邊是一整盒的,左邊是3包各2片。口感上來說meiji 的比較好吃,巧克力跟抹茶都帶點些微苦感,較有抹茶味。右邊打開在室溫中有點融化了,茶味較清淡些。

  重點是,我吃完並沒有開悟啊...大概是因為沒買到kitkat 京都限定的緣故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