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寄信,在郵局櫃台買了一個便利袋
就在櫃檯右側打包&寫上地址
 
確認收件資料都寫得很完整 膠條也黏的很完美
就直覺的拿給櫃檯大哥說:
"寫好了:D" (表示要寄)
"妳等一下"(大哥低頭忙)

我就閒著往旁邊一看
媽呀~後面何時排了個超長隊伍~~~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插隊???
於是我默默地走到隊伍的最後面排隊...

過一下 遠遠的櫃台好像傳來呼喚聲
然後排隊的人們都轉過頭對我微笑招手
仔細一聽 原來是櫃台大哥幫我把單號弄好了XD叫我去拿
排隊的人:吼~都是你剛剛不理人家,所以她跑走了啊
(所有排隊的人都在笑)(囧囧囧)
櫃台大哥:哪有~我剛剛是叫她 等一下~
                喏~單子給妳~
我:噢~謝謝>//////////<


拿完單子立刻頭也不回的逃離現場啊(艸)
所以我到底該不該重新排隊....
為什麼有一種耍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