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去年夏天

你曾待過的地方走去

步行過的道路

環繞石堆的小溪

在錯落時空

與你並肩而行

 

追逐一個消失的孤單影子

像蘇菲之於小霍爾

對過去的你大喊

"我會找到你 請在未來等我"
 

  

現在的我 

也愛那個在葉隙間

被陽光照拂

卻行單影隻的身影
 

我牽起了過去的你

在當時風輕輕吹過的時候

那是來自未來 我的執握

 

靜默的暖光中

我收集著你散落的孤獨

並放入我的心口

 



 

 

%E6%9C%AA%E5%91%BD%E5%90%8D

  北投青磺泉,90度高溫和泉水中的硫酸鹽氯化物,而呈現煙霧飄渺的淡青色池水。那色澤總讓我想起宋代青瓷的溫潤如玉,當天時間去的剛好,陽光透析池水映出片片龍鱗,似有聖獸在水中穿梭。也許是天色跟角度的完美配合,仙氣飄飄,很幸運,非常的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