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的歌單裡發現這首歌名,正覺得有夠怪,就剛好撥放了(也是緣分?)
聲線詞曲編曲我都喜歡,收入歌單啦

作詞 : 貓貓頭/柳戈
作曲 : 柳戈

穿過的溫柔總是壓抑
試探的情緒總是隱秘
溫熱的蝙蝠不會飛行
而我愛你

嘆息的頻率總是靠近
沒說的脆弱總是唏噓
溫熱的蝙蝠不再飛行
而我沉溺

那些你愛過的痕跡
那些你後退的原因
我察覺你隱藏起的每一聲嘆息
是你孤單頻率

嗯~

穿過的溫柔總是壓抑
試探的情緒總是隱秘
溫熱的蝙蝠不會飛行
而我愛你

嘆息的頻率總是靠近
沒說的脆弱總是唏噓
溫熱的蝙蝠不再飛行
而我沉溺



wuu~
想擁抱你

溫熱蝙蝠不會寫日記
但我愛你
是我沉溺
和你靠近的每一寸嘆息
是我愛你 我沉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