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感受到,原來透過一個人的話語,情緒,所散發出的能量也是很大的

說好的話,溫柔待人,用善意來理解對方,能夠享受歡樂的氛圍是幸福的

謝謝帶給我這樣感受的朋友,也希望自己能夠帶給朋友們這樣的感受

今天的心情很明朗,感覺整個人都亮晶晶的^++++^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讓好的事情持續的發生吧~~~~~(拇指)

 

對了~今天收到總監掛病號的消息~~

我以為是前幾天過去的時候,因為還有些咳嗽..被我傳染了~一直感到心裡內疚

晚上才知道原來是藥物過敏^^"""" 呼~鬆了口氣啊~

唉唉~~~如果真的是被我傳染了~真的會讓我內疚到底(汗)
請健健康康~才能協助我創作更多好看的作品啊~~~(眼神閃亮)

祝福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