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CRI SHOW,鰻魚王真的好可愛XDDDDD
搭配遊樂園主題的佈景跟動畫,還有種種驚奇的舞台機關效果十足!!

"這裡是屬於大人的遊樂園,旋轉木馬逆時針一圈一圈,回到原點,遇見那個純淨的自己"
"這裡是屬於大人的遊樂園,旋轉木馬繞著,回到童年,那個微小的自己"

看到這兩句話特有感觸,似乎是與自己的內在小孩觸碰
短短的小碩情境動畫拍的也好好,神情真動人
似乎是要說著在這繁忙的生活,不要忘記了最原始的初衷
內在那個寂寞而總是獨自玩耍的小孩

一登場魔術師造型的綠色超華麗帽子+紫色舞台服
完全就是我昨天新做的耳環配色耶!!!好神奇啊
這造形好花俏看不習慣XDDD

第二造型是清爽的白色服裝+清爽的卷髮
唱著抒情歌曲大好

第三造型是我喜歡的搖滾風格,誇張的肩膀角度+卯釘大好
想到瑪莉外宿中裡的姜無缺,特別喜歡這個角色是因為劇中公演時
某幾個角度很有hyde的感覺咩~~~~

後面的造型...還有個紅色版的舞台西裝
跟最後面安可曲嘎啦給洽時的黑色背心+橘色酷子+愛迪達黑色披風
其它忘記了~~

很有趣的是他昨天刮鬍子不小心下巴流血,於是今天貼著ok蹦
每唱完歌曲有近照的時候,他都故意比ya來擋住ok蹦(笑翻)
但最後一首時~在台上被舞群(?)硬撕開了~~~欸~


然後呢~~~他說:大家一定有個問題,張根碩終於來台灣了,我們到底要不要追車呀?(笑)
(因之前在日本跟大陸被危險追車,結果連飯店都出不了..這次台鰻特地公告不可追車)
到了台灣,他發現日本的粉絲.韓國的粉絲.台灣的粉絲~~都不追車了XDDD他還以為人氣下滑~
所以昨天他很難得的享有了很珍貴,短短的假期(在圓山飯店打網球.夜市吃小吃)
只要鰻魚們不要受傷,他也不要受傷,那請追到世界的盡頭吧(大笑)

噗!!太可愛了XDDDDD
害我ㄧ直忍不住嘴角上揚~~
雖然昨天有點沒睡好精神有點不佳,但看到努力又可愛的小碩心情還是大好
抒情歌好聽,搭配韓劇中的曲目聽起來也格外入戲感
另外是隔壁的LED螢光棒好刺眼~~
小巨蛋座位很舒服,算是目前看演唱會的座位最好的呀!!
(也只看了彩虹而已吧XDDDDDDDD)
相對票價也貴好多~~

最後ending時他說,這是最後一首了(大家:蛤~~~~(落寞)~)
小碩:時間接近尾聲...因為我等一下預約了夜店(笑)
(這人太搞笑了)

說到現場還是最喜歡hyde.....能一開口就讓我感動掉淚的人啊~~
想到三月那場,沒有華麗的舞台或座位,但心靈的滿足遠遠超過(咬棉被)~~~
(下次該存錢買搖滾區了絕對!!)


嘻嘻~這次遵守諾言的參加演唱會
為了回饋去年鰻魚王對我小小的支持XDDDD
希望之後也能有更多的連結呀(心)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