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重新審視了自己的一年,受到許多祝福與幫助~真的很幸福
去年度對於自己最大的意義在於:自我實現
生活上的自我實現,行動上,或是擁有的物品上
知道自己可以做到怎樣的程度
過去會因為許多顧慮與條件而卻步的事情
今年鼓起勇氣的完成了許多
瞭解自己的風格,適合與不適合的東西能更清楚分辨
那些不能勉強的就學習著讓他過去了
想要的,就努力的讓自己能夠"成為"

深深感動著每一個感受幸福的美好片刻
融入自己喜愛的創作與充滿冒險的學習
謝謝一直支持的店家與朋友們
能夠看見隱藏在其中默默的耕耘&豐盛的祝福^^

今年面對詢問
終於也能大聲的說:
是的~我很熱愛我的工作~~非常喜歡也充滿熱情(掩面)
也喜歡在這其中遇見的每一位朋友:)
能夠共享一份小確幸,就是單純又美好的心情

年前看完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法"後更加的充滿重新規劃FU
將舊家已不再會用到,也不心動的物品感謝之後打包清理
莫名的就清出了六袋...(其實還有可以丟的~時間不夠)
衣服也是...整理之後才發現我也有買了之後從未穿過的衣服(然後又要丟了)
告別了那些,的確有鬆一口氣的心情
像是揮別了心中舊時訂下的限制,已無法改變的過去
整理完的空間,明顯產生了"只適合現在的我"氛圍

舊家房間淨空的桌子,整齊的書架上放著我想看的書,房間內動線流暢
衣櫥也多了許多空櫃子出來,之前的雍塞感都消失了
思緒好像也更清晰感

目前工作室在丟衣服階段...提前整理也是希望搬家時少些東西(擦汗)
初步的將工作桌整理一遍,明朗化的整齊排列看了心情很好~
接下來要繼續丟東西+整理歸類XDD
希望全新的一年,也能有嶄新的心境
放下過去的局限,得到新生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