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日本的動畫,描寫著戀愛故事
女主角是封閉自己獨自來往的性格,因為太善良曾受過傷
在遇到男主角之後,慢慢開始開啟了對於人的信任
對朋友關係的建立...
在這中間也發生許多誤會,挑戰著內心的信念能否堅持
面對自卑感,不被需要,自我懷疑這些描寫
看了都讓我覺得很心痛呢QQ

在這個時間點,友人巧妙的推薦也讓我默默思考著自己的共通點...
也的確是,許多狀況我會選擇自我忍耐BJ4(不解釋)
即使大多數人誤會了,只要我在意的人信任我就足夠了
人際關係也是,從來不刻意爭取或拉攏...(即使..明知道那絕對有好處)
我只親近我喜歡的朋友(也很感謝,願意相信我,一直很溫柔的)
害怕麻煩別人,喜歡自己默默的做事
或許有點過於小心翼翼,而顯得笨拙

即使發生令我在意的狀況,當下也是選擇不動聲色
不知情的人沒有犯錯,只是因為受到自己過去的回憶而觸動
害怕自己的普通
害怕自己不被需要
每當這樣的場景出現,我只好默默的裝做不在意
好讓自己看起來聰明的全身而退

然而謝謝你察覺了這樣的心情
說了鼓勵的話.. 即使只有相對的有趣一些些都覺得開心
即使僅有小小的不同,那樣讓我感覺自己有一點點的特別(?)
謝謝這樣體貼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